omniture

Yellow.ai宣布推出其专有的DynamicNLP(TM)

Yellow.ai
2022-08-19 11:06 2522

这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赋能企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自动化旅程。

在零样本学习的支持下,Yellow.ai的DynamicNLP™支持NLP模型零培训、数分钟上线,同时提供97%以上意向准确度

加州圣马特奥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1000多家企业信任的领先企业级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Yellow.ai今天宣布推出其专有的DynamicNLP——企业级对话式人工智能领域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帮助企业在数分钟内上线,具有更低运营成本和97%以上的意向准确度。

 

Accelerate your AI automation journey with Yellow.ai DynamicNLP™
Accelerate your AI automation journey with Yellow.ai DynamicNLP™

根据Deloitte的报告《对话式AI的未来》,人工方式训练AI代理要花长达六到九个月的时间,使其成为企业面临的最常见的设置挑战。Yellow.ai DynamicNLP™消除了人工培训和标记自然语言处理(NLP)模型的繁琐流程。这使动态AI代理能够即时学习,帮助企业在数分钟内设置对话AI流程,并降低与培训数据相关的成本和工作量。Yellow.ai DynamicNLP™带有使用数十亿匿名对话构建的预训练模型,可帮助减少多达60%未被识别的话语,使AI代理更人性化,更具有扩展性,用于更广泛用例的行业。

Yellow.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ghu Ravinutala在谈到此次发布时表示:"Yellow.ai DynamicNLP™是全球企业级对话式AI行业一项突破性创新,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时间、精力和运营成本,同时加速他们的上线战略。 它使我们预先训练的动态AI代理能够在客户和员工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卓越的真相时刻。作为全球科技创新者,我们将DynamicNLP™视为一项颠覆性技术,向实现NLP真正潜力迈出的重要一步。"

Waste Connections首席信息官Eric Hansen表示:"Yellow.ai帮助我们为一些最重要的用例加速了AI自动化旅程。支持NLP模型零训练的DynamicNLP™一经推出,就将提升客户和员工的体验。我们坚信,Yellow.ai DynamicNLP™将开辟新的渠道来扩大更多客户支持用例和代理的生产率。"

凭借DynamicNLP™,Yellow.ai的平台从第一天起就能够改善话语中可见和不可见意图的准确性。手动标签的消除还帮助消除传播错误,实现更强大、更稳健的NLP,对各种对话有更好的意图覆盖。凭借Yellow.ai DynamicNLP™提供的敏捷性,企业可以在更广泛的用例中,包括客户支持、客户参与、对话商务、人力资源和ITSM自动化,成功地使效率和效力最大化。

消息来源:Yellow.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