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财富报告:百万富翁在流动

Henley & Partners
2023-02-16 01:00 6489

纽约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美国风向正在发生转变。该国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代移民塑造而成,而其后代则继续创造了全球最大的财富市场。然而,随着我们步入2023年,一种全新动态正在上演——美国富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外寻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投资移民咨询公司亨氏顾问公司(Henley & Partners)今日联合财富情报公司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发布了首份《美国财富报告》。在本报告中,亨氏强调,对移民百万富翁而言,这个国家正在失去吸引力,专家们评论道"'美国梦'现在岌岌可危。"

该报告还显示,目前该国的高资产净值人士呈现出了大规模的内部流动趋势。在奥斯汀、斯科茨代尔、格林威治和迈阿密等城市,百万富翁正在涌现;而在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等大型财富中心,百万富翁正在流失。

2023年《美国财富报告》提供了全新的独家私人财富研究和数据,全面回顾了美国的财富领域,包括高净值人士趋势、城市财富统计、百万富翁移民模式,同时也回顾了财富的主要驱动因素和创造者。数据显示,2022年百万富翁净流入美国的人数显著下降,低至仅1,500人。而2013至2019年间,百万富翁净流入每年在6,400至10,800之间波动。

在私人财富外流方面,亨氏顾问公司北美负责人Mehdi Kadiri表示,该公司在2022年收到的美国公民咨询数量最多(比2019年增加447%)。当时,在通过投资计划申请居留权公民身份的所有国籍人士中,美国人首次排在首位:"为了满足美国投资者日益增长的巨大需求,亨氏顾问公司今年在洛杉矶、迈阿密和纽约市等财富中心开设了三家美国办事处。"

美国私人财富对标分析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市场,遥遥领先,拥有惊人的32%全球财富和36%全球百万富翁。美国还是全球最大两个股票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的所在地,且坐拥全球市值前10公司中的9家。仅纽约市的财富就超过了大多数G20国家。

全球投资专家和个人理财作家Jeff D. Opdyke在《美国财富报告》中评论说,通货膨胀加剧、社会和政治动荡、中产阶级迅速衰落导致创纪录数量的富有美国公民移居国外或放弃美国公民身份:"非西方国家正在崛起的新消费阶层最终将在数量上超过西方消费者30亿或更多。在诞生地挣扎的美国梦正在被这一不断发展的消费阶层重新定义,而达到这一基础很可能意味着走出美国边界,在其他地方安家落户。"

美国最富裕和发展最快的城市

纽约市拥有340,000名百万富翁,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富有的城市,其次依次为湾区(285,000名)、洛杉矶(205,400名)、芝加哥(124,000名)和休斯顿(98,500名)。

谈及美国增长最快的财富中心,五个城市的百万富翁在过去十年中增加了70%以上。领跑者奥斯汀的百万富翁人数在2012至2022年间猛增102%。目前该市拥有30,500名身价在100万美元或以上的高净值人士。西棕榈滩增长 90%(9,400名),斯科茨代尔增长88%(13,900名),迈阿密增长75%(38,000名),格林威治和达里恩增长72%(11,900名)。

下载完整新闻稿2023年《美国财富报告》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