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Work独家代理项目落地前滩东方体育大厦 打造上海商办领域新潮流

2023-02-15 10:03 4139

上海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8日,由上海大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WeWork独家协同招商的上海第一家体育主题的联合办公空间 -- 94+体育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WeWork在华首个独家代理项目的正式发布,项目位于上海前滩的东方体育大厦。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破工作边界、引领未来工作方式的全球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中国始终坚持在各界寻求秉持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推动全新工作方式在各个领域开花结果。主题性办公空间一直是WeWork希望尝试的方向,不仅在于内部设计的灵活与多元化,更可以作为一种有效聚集相同属性群体、提高产能的途径,实现具有相同属性的上下游产业互相破壁、强强联合。

此次项目东方体育大厦所在位置与周边配套
此次项目东方体育大厦所在位置与周边配套

此次WeWork独家代理的项目是以体育为主题的办公空间,位于黄浦江畔的前滩中央活动区内的东方体育大厦。东方体育大厦作为东方体育中心的四座大型建筑之一,项目周边的诸多利好配套让人心动不已。

以东方体育大厦为中心,周围聚集着6、8、11、19(在建)号线的东方体育中心站,南北高架、中环两条交通要道,前滩太古里、晶耀前滩等大型综合商场群落,前滩中心等5A级写字楼,香格里拉酒店、华尔道夫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前滩休闲公园、友城公园等滨江公园,更不用说东方体育中心本身所具有的综合馆、游泳馆和跳水馆,以及其他小型场馆。

东方体育中心航拍图
东方体育中心航拍图

东方体育大厦所在的前滩也是上海近几年冉冉崛起的新型国际商务区,作为浦东新区"金色中环发展带"聚焦的3个中心区之一,前滩早已吸引众多企业入驻和人群打卡,将前滩的商业价值不断推上新的高潮,如普华永道、美敦力、拜耳、三菱日联、捷豹路虎等全球知名企业都已先后入驻此地。

项目所在位置
项目所在位置

WeWork此次独家代理的项目位于东方体育大厦7层,由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和上海大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背靠东方体育中心大型体育综合体项目,项目整体以体育为主题,打造了一个注重运动和健康的空间环境。

该项目不仅仅是一个联合办公空间,更致力于构建体育产业集聚区,并从体育场馆、赛事活动、产业投资、行业交流等多方面为会员企业深度赋能。目前东方体育大厦已经入驻了许多体育类协会和机构,联合发起方之一的母公司久事集团旗下拥有 CBA 上海大鲨鱼、上海申花足球队等品牌,并成功引进了F1中国大奖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7大国际顶级赛事,同时运营管理者徐家汇体育公园、东方体育中心等5大标志性体育场馆,种种利好使该项目成为名副其实的产业协同一体化办公空间,可以为入驻会员提供多样合作机会。

久事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品牌,以及体育场馆和赛事的运营权
久事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品牌,以及体育场馆和赛事的运营权

此次项目在设计和软装布置上也凸出了体育IP元素,旨在为快速发展的"体育+"创新企业及体育"独角兽"企业提供舒适多元、充满活力的办公环境。空间基调以墙面的白色与地坪的浅蓝为主,辅以橙、蓝、红等运动特点鲜明的色彩作点缀,整体风格明亮而富有运动活力。

在公共区域,项目设置了篮球和网球两大主题区域,分别采取CBA联赛和ATP1000大师赛同款的赛事级专业地板和地坪。室内中庭打造了100平的露天活动空间,供会员企业日常休闲交流,举办露天活动。

此外,项目还配置了专属门禁系统、企业LOGO墙、独立经理室/会议室/电话间、茶水间和商务洽谈区、专业社区管理团队、丰富社区活动,实现了一价全包、拎包入住的办公体验。

项目内部实拍图
项目内部实拍图

作为WeWork首个独家代理的办公社区,WeWork在选址、空间产品以及配套服务中始终贯彻着行业领先的标准,灵动而商务的94+体育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正是WeWork一直在寻求的"未来办公空间样板",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打造一个"体育+"创新企业的协同创新中心。

更多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wework.cn/zh-CN/building/dongti?linkFrom=homePage?utm_medium=newsrelease,或关注WeWork官方微信获取及了解。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