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耀前滩•前滩露营生活节启幕

晶耀前滩
2023-05-16 10:49 2622

前滩城市商业更新:持续激发户外运动友好标地新活力

上海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12日至5月14日,位于前滩地块的「前滩露营生活节」启幕,晶耀前滩依托前滩户外区域优势资源,云集55+露营大牌、户外运动、生活美学与新潮美食等品牌,打造全新区域户外、亲子友好生活方式,以"滨江国际轻质生活"理念,在前滩区块聚集户外运动爱好者、宠物社群与近邻亲子客群乐享前滩美好周末。


随着全民户外运动需求不断提升,晶耀前滩有效对接周边区域客群需求,打造具有创造性、创新性、创意性的商业地产空间拓展。《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指示中提及在满足人民群众户外运动需求的同时,主动把握产业融合发展新机遇。

截至2021年度,全国户外运动参与人数已超过4亿人次,其中以体验和探索为主要目的,休闲、探险、旅行、竞技为代表形式的体育运动方式百花齐放。借此契机,晶耀前滩依托前滩板块的优越地理区位,结合城市更新商业未来发展态势,实现了活动户外广场外延与露台场地公共区域的活化运用。在此进程中,晶耀前滩户外消费场景也将以更加开放、灵动的样貌出现在公众视野内。

不仅如此,晶耀前滩还将别具一格的潮流户外活动与品牌资源相结合,在西区大广场实现了面向多元社群活动的引入与吸纳,打造了"儿童友好"商业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户外运动+露营场景+亲子互动的多元化消费体验。从这一核心出发,晶耀前滩以前滩板块发展助力城市更新商业业态再升级,进一步将自身打造为区块独特的的游逛新标地。

我"耀"出去玩,城市游逛好去处

5月13日-14日,多样精彩的运动派对摇身一变,成为户外运动主题系列活动的"主角"。晶耀前滩面向周边高质量家庭客群与运动爱好人群,2022年首成立"Crystal Player"户外社群,以满足户外玩家和社群聚集等需求。通过为户外社群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与场景,晶耀前滩鼓励与支持更多的近邻市民参加活动,为激发前滩板块的内生社群活力不断提供新鲜血液。得益于板块内独有的公园、绿地等天然近邻滨江的区位优势,晶耀前滩联合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水上运动公园"开展了浆板体验专场活动;联合骑行社群与匹克球运动社群合作开展了多项趣味互动体验。不仅如此,场内还设置了有如羽毛球、布袋球等多个运动互动区域,让大众能够领略到更多样化、趣味化的户外运动生活方式。


在现场活动方面,晶耀前滩聚焦于让户外活动更为灵动与富有新鲜感,在非运动场景中依旧"自由生长",将美好生活融入城市商业,旨在促进晶耀前滩户外场景运营新亮点。在区域设计方面,晶耀前滩贯彻城市更新的理念,不断推进城市商区景观"重构"。此类重构不仅有益于改善当地的营商环境,在"上海55购物节"活动期间更是充当促进前滩区域消费活力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增强了区域竞争力,还将吸引更多的资本投资于前滩经济未来的发展。

宠物友好胜地社交场景新升级

除了潮流户外运动活动之外,晶耀前滩还联合了众多宠物品牌,为近邻客群、宠物社群带来多种适配携宠客群的游玩新体验。5月13日及5月14日,在晶耀前滩场内开展了两场狗狗社群专场活动。现场将带来爬梯接力赛、摇尾野餐、汪汪露天大电影等精彩活动,将前滩露营生活节现场打造成为真正的宠物友好胜地。在面向家庭客群的同时,晶耀前滩将户外与商业体验相结合,落实商场户外场所、社交场景的新升级,将晶耀前滩打造为更有韧性的区块活力新标杆,为前滩区块发展注入新能量。


依托前滩板块消费势能,晶耀前滩立足于区域"城市更新"指示,紧跟户外产业发展大趋势,主动把握产业融合新机遇,打造亲近"户外""亲子"多标签业态融合的商业空间。此次露营生活节的开展,再次激发起前滩板块内的社群力量,将休闲运动、宠物友好主题与户外场景有效融合,通过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露营生活、户外运动、亲子互动、周末游逛的需求,既补足了板块消费的多样性,也将儿童为导向的商业空间再升级。在未来,晶耀前滩将持续发展多元、开放的社群运营,不断加强各方资源联动机制,通过更多创新和突破,致力打造"前滩美好生活"的标杆性商业地标。

消息来源:晶耀前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