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益培训 | 中智助力大姚、姚安提升新冠重症规范化救治能力

2023-02-14 15:16 4308

上海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期,中智积极响应国资委要求,全面了解对口帮扶的云南大姚、姚安县的医疗系统对于疫情防控、救治方面的培训需求,并顺利开展中智新冠病毒感染重症规范化救治公益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上海市医务工会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王振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钟鸣,就"新冠病毒感染重症病例中西医协同治疗""重症新冠肺炎的诊治进展"等当地急需支持的话题开展专题讲座。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地急需储备关于如何就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救治服务工作的医疗知识。大姚县人民医院、姚安县人民医院、姚安县中医医院的202位医护人员参与云端培训。

2003年起,中智持续定点帮扶云南大姚、姚安县,与当地结下了深厚友谊。2014年至今,中智多次联合沪上医务单位,组织上海知名三甲医院医务专家开展大型义诊、医务培训和查房会诊等公益行动。

联接,创造公益价值。未来,中智将从自身人力资源行业优势出发,以乡村振兴为中心,进一步从社会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这几方面持续展开深入合作,支持大姚、姚安县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彝乡贡献央企力量展现中智温度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