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心捐赠走进乡村,中智股份向云南多地乡镇学校和社区捐赠电脑

2023-08-17 17:22 2830

上海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智股份充分发挥央企社会责任,在得知对口帮扶的云南大姚、姚安等多所小学及社区居委会的帮扶需求后,积极组织捐赠100台电脑显示器24套电脑,切实帮助当地改善教学和工作条件。

姚安县盐井小学提出请求解决实际困难的报告
姚安县盐井小学提出请求解决实际困难的报告

姚安县盐井小学为例,这是一所少数民族聚居的高寒、冷凉、贫困为一体的山区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19人,在校学生178人。

学校现有的30台电脑是2009年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由于配置低,加之使用年限长久,经反复多次维修现已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学校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活动无法正常开展。同一时间,中智也接到了来自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姚安县新街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帮扶需求。

中智股份捐赠电脑给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
中智股份捐赠电脑给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

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中智股份积极组织开展捐赠工作。第一时间将100台电脑显示器24套电脑运往云南大姚、姚安等地。

中智股份捐赠物资运输至云南当地
中智股份捐赠物资运输至云南当地

在接到中智股份捐助的电脑后,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姚安县盐井小学、姚安县新街社区居民委员会纷纷发来了感谢信

“千万里捐资助学,礼重教育情更重。中智捐赠的电脑有力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加强了学校计算机教室的硬件配备,切实改善了学校的信息化办学条件。”

——姚安县盐井小学

“我校郑重承诺会将全部捐赠物资投入日常教学活动使用,秉持“着眼这六年,为了今后六十年”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信息技术能力,为学生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打牢基础。今后也有能力为他人点亮一盏明灯,让爱的火苗延续下去。”

——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

“新街社区共有1700户、7040 人。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工作部署,相关数据处理工作量较大。目前的办公电脑已跟不上快速发展的步伐,此时中智股份捐赠电脑设备犹如雪中送炭,帮助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我们一定力求让这批电脑发挥最大的作用,创造最优的效益。”

——姚安县新街社区居民委员会

多年来,中智股份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优势,为云南大姚、姚安等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供助力。未来,也将继续汇聚点滴公益力量,以公益长效机制的理念,结合当地实际,从产业帮扶智力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多方面实现多元、务实、精准的公益效应。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