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成立合资企业以建设塑料回收设施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2-10-11 19:00 5544

荷兰鹿特丹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利安德巴赛尔和23 Oaks Investments(德国下萨克森州莱费尔德)签署协议,创建Source One Plastics。这是一家合资企业,将在德国建立一个节能、先进的塑料垃圾分类和回收设施。新设施的设计利用来自风能和生物质能的可再生能源,每年处理约130万德国民众产生的塑料包装垃圾。这些垃圾目前未得到回收,大部分都被焚烧。

Source One Plastics工厂将生产经过处理的废料,为利安德巴赛尔计划在德国韦瑟灵建设的先进回收工厂提供重要原料。使用利安德巴赛尔专有的MoReTec技术,该工厂将是第一个商业规模单列先进回收工厂,经专门设计以展示其进一步扩展的能力。利安德巴赛尔已在其意大利费拉拉工厂运营一个半工业规模的MoReTec工厂。

利安德巴赛尔的新工厂专门用于将难以回收的消费后塑料垃圾转化为制造新塑料的原料。设施投入使用后,多层食品包装或混合塑料容器等大部分塑料材料都可回收利用。有关该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将在未来几个月做出。这两个项目都有助利安德巴赛尔实现消除环境中塑料垃圾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利安德巴赛尔循环和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Yvonne van der Laan表示:"我们致力于支持客户,满足他们对可再生和循环解决方案的需求。为了真正实现循环经济,我们必须找到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社会的需求。我们正在向上游业务迈出重要的第一步,以确保获得我们将在先进回收工厂转化为新塑料材料的塑料垃圾。这将使我们能够实现循环目标,并在2030年前实现每年从回收或可再生资源中生产200万吨聚合物。"

23 Oaks Investments是消费后回收(PCR)塑料垃圾升级的战略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塑料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Source One Plastics合资企业将提供广泛的服务组合,包括垃圾采购、分类和预处理,以提供适合生产高质量PCR材料的原料,服务于多种用途。

23 Oaks Investment执行合伙人Kai Hoyer表示:"凭借我们在循环经济各个层面的全球经验,以及我们在塑料回收价值链各个领域的广泛知识,再加上我们强大的实践方法,我们认为自身拥有恰当的能力组合,可以让Source One Plastics取得成功。利安德巴赛尔承诺扩大其环状聚合物产品的供应,并致力于将先进的回收技术发展至工业规模,与之携手,23 Oaks可以为实现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先进的半工业规模回收工厂外,利安德巴赛尔还拥有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QCP)50%的股份。QCP采用机械回收工艺,以消费后包装废物为原料生产优质塑料颗粒,用于电器、洗衣液瓶和行李箱等用途。

关于利安德巴赛尔 

作为全球化学行业领导者,LyondellBasell每天都在努力成为行业中最安全、最佳运营、最有价值的公司。公司的产品、材料和技术正在100多个国际市场推动食品安全、清洁用水、医疗和燃油效率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进步。LyondellBasell高度重视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以我们的地球、我们运营所在的社区,以及我们未来的员工队伍为重点,推动的发展。公司以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而感到自豪。LyondellBasell加强了循环与气候的雄心和行动来应对塑料废物和脱碳的全球挑战。 2022年,LyondellBasell连续第五年被《财富》杂志列入"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名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yondellbasell.com或在LinkedIn上关注@LyondellBasell

关于23 Oaks Investment

23 Oaks Investment GmbH是一家控股公司,旨在通过对塑料行业可持续发展公司的财务和运营投资,为闭环循环经济创建全球基础设施。该公司投资于资源节约型产品开发和创新型收集、分类和回收系统的设计和构建。23 Oaks将循环经济中的环境和经济收益相结合,为对环境和气候负责任的塑料使用方式提供解决方案。23 Oaks由Kai Hoyer于2019年6月在德国下萨克森州的莱费尔德创立。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有关非历史事实事项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利安德巴赛尔管理层的假设,这些假设在作出时被认为合理,但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因以下因素而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能力,包括增加回收和可再生聚合物产量的能力;我们获取可再生能源的能力;潜在的政府监管行动;以及本新闻稿所述的合资企业设施的成功建设和运营。其他可能导致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请参见我们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中的"风险因素"部分,请访问www.LyondellBasell.com投资者关系页面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前瞻性陈述的任何行动、事件或结果都不能保证发生,也不能保证其中任何行动、事件或结果会对我们的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什么影响。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表之日的情况,并基于做出陈述时LyondellBasell管理层的估计和观点。如果环境或管理层的预计或意见发生改变,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利安德巴赛尔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Matthijs Beijk(利安德巴赛尔)和Kai Hoyer(23 Oaks Investment)签署协议,成立Source One Plastics。
Matthijs Beijk(利安德巴赛尔)和Kai Hoyer(23 Oaks Investment)签署协议,成立Source One Plastics。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