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再添海外标杆项目,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启幕在即

2023-02-09 19:00 6317

北京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2月7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拉萨翁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了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项目开业筹备启动会,并正式宣布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进入项目筹开阶段。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拉萨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先生等双方企业领导及核心团队成员出席了该会议。

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位于老挝政务中心圈内的拉萨翁广场,地理位置优越,距国家会议中心不足200米。酒店建筑高138米,总面积约45000平米,拥有271间客房,是集住宿,餐饮,会议,高端会所为一体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老挝各种国际会议的重要承接者和国际商务活动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追求高品质旅居体验的商旅者们在老挝万象下榻的不二之选。作为继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后,万达酒店布局海外的第二家万达文华酒店,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拟计划于2024年在拉萨翁广场正式揭幕。

老挝拉萨翁广场项目效果图
老挝拉萨翁广场项目效果图

拉萨翁广场项目,由中资企业拉萨翁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55000平方米,包括一栋五星级酒店、一栋甲级写字楼、一栋酒店式公寓及商业广场,是迄今为止老挝首都万象市内最大的单体建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作为酒店管理方,与业主拉萨翁开发有限公司强强合作,践行"一带一路"倡仪,把在海内外市场享有赞誉的中国高端酒店品牌"万达文华酒店"首次引入老挝,极大助力了中老两国经济和文化交流。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建筑主体、玻璃幕墙、大机电及给排水等均已完工。

老挝拉萨翁广场项目效果图
老挝拉萨翁广场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中国酒店品牌的崛起,不仅将国际视野和本土文化进行了深度融合,还贯通着当今中国人的文化精神、美学风格和时代气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一直秉持做中国人自己酒店品牌的战略,对中国文化深度挖掘、重新解读和创新呈现,塑造民族品牌酒店,彰显中国服务。在中国品牌海外影响力上升的背景下,讲好中国民族品牌故事是让海外消费者对中国民族品牌认知的有效路径。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介绍道:"酒店本身是生活方式与艺术的集合体,当我们走向海外的时候,中华文化和东方美学对国际消费者是极具吸引力的。" 

我们相信项目的成功运营,不仅能保障老挝各种国际会议和国际商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中国酒店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必将为老挝树立起全新的酒店行业服务标杆,在老挝的发展史上写下精彩篇章!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