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获土耳其五星级酒店认证

2022-09-30 16:19 5192

伊斯坦布尔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9日,经土耳其旅游局官方确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正式获得5 Star-rated Hotel 五星级认证。

2021年10月1日,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家海外轻资产输出管理项目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正式开业,是中国豪华酒店品牌走出国门的重要里程碑。2022年初,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就获得了MICE China的年度评选和Hotel Share年度酒店榜单两项行业殊荣。在开业一周年之际,获得土耳其旅游局5 Star-rated Hotel认证,意味着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在获得海外市场认可的同时,也即将开启下一段新的征程。

酒店建筑
酒店建筑

作为来自中国的酒店品牌,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不仅延续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华文化"品牌基因,还融入了更多当地文化和异域风情设计。酒店建筑由世界知名鬼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独特的三角柱式塔型外观,在伊斯坦布尔新兴商务区Bagcilar建筑群中脱颖而出。伊斯坦布尔酒店拥有127间豪华客房和320套设施齐全的高端服务式公寓,2600平方米的综合性健体中心包括健身房、瑜伽室、水疗、游泳池以及儿童乐园,为入住宾客打造了高品质的城市度假生活社区。

酒店古董老爷车陈列
酒店古董老爷车陈列

业主方MARYAPI董事会主席Munir Ozkok先生作为资深收藏家,对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空间非常钟爱。酒店很多空间,都陈列着他个人的众多艺术收藏,完美塑造了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独特的艺术氛围。为庆祝酒店开业一周年荣获5 Star-rated Hotel,Munir Ozkok先生在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门口又添置了一辆其个人珍藏的奔驰老爷车,与开业之际的薄荷蓝老爷车共同构建了酒店又一靓丽风景线。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通过专业的集团化品牌运营体系以及贴心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地来访宾客的诚挚赞誉和业主方认可,成为了在地区域和城市新坐标!我们相信,在后疫情时代的海外酒店市场,中国酒店品牌拥有更广阔的未来。

酒店管理团队
酒店管理团队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