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圆满接待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一行

2023-08-01 10:00 2636

成都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盛大开幕,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作为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的下榻酒店,以细腻周到的东方款客之道为远来的宾客打造精致体验,以匠心精神打磨每处服务细节。

酒店总经理代表酒店迎接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一行
酒店总经理代表酒店迎接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外事代表团一行

当日,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秉承东方传统文化并融合西方待客之道,以温良谦恭的贴心服务“迎君礼,致君诚”。殷勤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宾-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外事代表团,鲜花、掌声、笑脸,扑面而来的热情瞬间温暖了外事代表团一行的心。

为了让代表团体验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魅力,酒店专属贴身管家提前对欢迎备品进行了特别布置:活泼可爱的大熊猫、极具成都烟火气息的中式古茶具和丰富的当地水果,充分让贵宾感受到成都的风土人情和热情的川式欢迎礼。

独具成都特色的欢迎品
独具成都特色的欢迎品

7月29日中午,外事团结束了这场奢华又贴心的万达瑞华之行。酒店管理层和员工夹道欢送外事代表团一行离店。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设施精致奢华,服务细节尽善尽美,秉承着“至于此,心有荣焉”的理念为宾客创造尊崇体验的同时也致力于提供精益求精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并打造极致非凡的奢华体验,筑造宾客在成都的舒适之“家”。

### 

关于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二家奢华酒店。240间舒适客房位于酒店30层至40层,客房及套房设计现代且具有浓郁的艺术气息,无论是城市优雅、现代中式,还是精品国际风格,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皆是顶级设计风格皆是顶级设计师的精心杰作。风光旖旎的锦江美景,独具特色的巴蜀文化装饰,房内舒适全身按摩椅,在万达瑞华之床静享一夜好梦!三间餐厅和酒吧带宾客领略精致味蕾体验, 品珍中餐厅呈现川粤菜系精髓,美食汇全日餐厅汇聚各国佳肴,大堂酒廊供应精致咖啡及下午茶。超过1800平方米的宴会空间,一站式专属会议管家服务,拥有市内最大的90平方米LED显示屏,为您带来绝佳的视听体验。专属会议管家,更贴心为会议组织者提供24小时服务,力求让每一场会议尽善尽美。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4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6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中路9号
更多详情及预定请致电028 – 8621 8888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