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升中国 传承经典,贝克曼库尔特中国智造AU5800正式上市

贝克曼库尔特
2023-02-08 17:45 3435

上海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创升中国"是丹纳赫集团2022年启动的本土化4.0战略,在此战略的部署下,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及制造基地即将建设完工,项目一期将建成37,000平方米厂房,这是丹纳赫迄今为止在华最大单体投资项目,以不断实现本土研发、本土生产、以及本土服务能力的商业化。


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 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女士表示:

作为全球体外诊断领域的引领企业以及丹纳赫旗下重要运营公司,贝克曼库尔特在入华40余年内始终秉承"在中国,为中国"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并深化本土化战略,以国内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利用积淀多年的全球领先技术优势和本土生产研发能力,推出高质量、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并致力构建本土创新生态圈,推动检验医学的信息化、自动化、云端化、智能化的创新发展,帮助医院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诊疗与就医体验。

2022年10月,贝克曼库尔特率先将AU5800高速生化分析仪落地苏州工厂,获得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证,首台国产AU5800也于2022年12月正式下线。同时,苏州工厂也正夜以继日地提升产能,早日为国内的医疗机构及实验室提供生化智慧检验解决方案。


为高速生化检测而设计经典产品AU5800,它采用电解质、光学检测的模块化设计,配套试剂、校准品、质控品和标准操作程序,形成五位一体的完整分析系统,提供可溯源至国际参考标准的检测结果。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贝克曼库尔特生化分析业务已经走过80年光辉岁月:

80年,我们见证从手工迈向自动化,用更简单的操作节省等候时间。

80年,我们专注开发一代代经典产品,用稳定的仪器带来准确的结果。

80年,我们践行对每一位用户的承诺。

消息来源:贝克曼库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