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克曼库尔特中国智造产品发布

贝克曼库尔特
2023-04-01 13:01 4914

上海2023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30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会上,贝克曼库尔特以300平米超大展台全方位展示了智慧检验、疾病管理与本土创新三大解决方案。作为早期在中国建厂的外资IVD企业,贝克曼库尔特的中国智造硕果累累,充分体现了 "创升中国"的坚定承诺。

中国智造DxA 5000自动化流水线AU5800高速生化分析仪正式上市

在丹纳赫"创升中国"的战略驱动下,贝克曼库尔特作为丹纳赫集团的重要运营公司,实现了本土生产的两大重要里程碑。3月30日下午,贝克曼库尔特有幸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中国智造硕果—DxA 5000自动化流水线和AU5800高速生化仪的发布。


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任委员王传新教授表示很高兴参加贝克曼库尔特国产DxA 5000自动化流水线、AU5800高速生化分析仪的上市庆典。他提到贝克曼库尔特作为一家外资企业,一直致力于IVD产业的产品研发,服务于中国广大用户。这次新产品的上市,也是对检验行业的巨大促进。同时,他希望贝克曼库尔特能够一如既往地持续服务于中国的用户,共同为中国检验医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王成彬教授表示贝克曼库尔特作为早期进入中国的IVD外资企业,自动化流水线也是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今天,贝克曼库尔特新品发布也是本土化的进一步体现,为中国检验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女士致辞表示,今年是创升中国全面升级的一年,是本土生产、本土研发以及本土合作加速推进的一年。中国智造DxA 5000自动化流水线和AU5800高速生化分析仪的上市,是贝克曼库尔特根据中国客户需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本土研发和生产的重大突破。未来贝克曼库尔特将陆续实现更多设备的国产化,持续践行"创升中国"的战略,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智慧实验室的解决方案,推进诊疗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贝克曼库尔特将继续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承诺,推出更多中国智造优质产品,助力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健康中国2030"。

消息来源:贝克曼库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