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狄仁杰》登陆 PPS 首周坐稳收视第一

2010-12-01 11:48 4574

北京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11月25日正式登陆 PPS 网络电视,上线当天便迅速蹿升至热门电影收视排行榜,并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狄仁杰热在亚洲狂吸近3亿票房后,已经延续至网络,PPS 网友关注度成倍增长。

在网友投票中超过八成 PPS 网友认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素来以天马行空著称的鬼才导演徐克,倾心打造大唐盛世的特效景象,没有让观众失望。高达百米的通天浮屠、鬼市、无极观等的浮华场景,令网友直呼场面特效和魔幻震撼场景堪比《魔界》等欧美魔幻大片。有 PPS 网友在观看后惊叹,就连饰演狄仁杰的刘德华挥舞唐刀的那一瞬的细节,也华丽得令人窒息。更有网友直言:“电影特效不错!电影清晰度不错!电影场面不错!这个是中国电影的一大进步!”

笼罩在徐克特有的诡异气氛下的情节和剧情丝毫不含糊,略带福尔摩斯味道的炫酷的镜头和快速剪接的镜头感,使情节更加扣人心弦。该片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都可以欣赏到狄仁杰非凡的破案手法和令人敬佩的个人魅力,许多网友表示:“好久没有看到香港拍这么好的片了”。《狄仁杰》紧凑的故事情节让网友对电影小说也产生了极大兴趣,势必再次掀起疯狂热卖的风潮。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金马奖上风光摘得较佳视觉效果奖,PPS 网络电视紧随院线步伐,第一时间上线热映影片,更集合金马奖众多获奖电影为观众献上精美的影视大餐。PPS 网络电视拥有国内90%以上热播剧版权,每天更新上百部影视剧集,为观众提供最新、较快、最清晰的影视娱乐享受。PPS 全球拥有超过2.8亿装机用户,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服务商。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