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关灯影业与优酷达成深度合作,加速推广“同声评论观影”新模式

近日,上海迷影关关灯影业有限公司宣布就其1:1同声评论观影产品与优酷达成深度合作。优酷将在电影频道及VIP频道内建立“同声评论观影”主题专区,面向其千万级用户全面推广同声评论观影这一深度观影新模式。

上海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迷影关关灯影业有限公司宣布就其1:1同声评论观影产品与优酷达成深度合作。优酷将在电影频道及 VIP 频道内建立“同声评论观影”主题专区,面向其千万级用户全面推广同声评论观影这一深度观影新模式。

优酷APP 同声评论电影专区
优酷APP 同声评论电影专区

所谓同声评论观影(也被成为“语音弹幕”)是在电影放映的同时,请导演、编剧等行业专家、影评人、明星、文化名人甚至网红大V以1:1同步语音讲解的方式,陪伴观众对一部电影进行深度赏析。这是一种导览式的全新深度观影体验,由关关灯影业于2014年首创发起。

上海迷影关关灯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作为国内首家影评IP公司,其致力于将传统的文字影评转化为语音影评产品,线上垂直打造全网语音影评共享平台,线下创建边看电影边听评论的观影新体验。力求为影迷做好赏析服务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提高国民电影审美的整体素养,普及经典,创新技术,促进产业革新,填补市场空白。

上海迷影关关灯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迷影关关灯影业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已通过全网品牌推广,累积了近40万用户,并与包括好莱坞六大发行公司在内的国内外主要制片发行单位、上海国际电影节、欧盟电影展、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等多家展映机构深度合作。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主要城市举办近百场线下活动,与数十位导演、编剧等行业专业人士累积录制近百条同声评论音轨产品。未来,关关灯影业计划将在全国影院推广铺设同评硬件设备,影迷朋友可以在配备有该设备的影院影厅内同步欣赏到伴随式解说观影的全新形式。

线下活动:狄仁杰之导演音轨弹幕先享大会
线下活动:狄仁杰之导演音轨弹幕先享大会

本次与优酷达成深度合作以后,双方将从各自线上线下的优势地位出发,互为补充,深度合作。联合推广“同声评论观影”这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观影模式,这一模式旨在通过多维度交流,建立起创作者与观众的沟通桥梁,并通过不同观影场景的体验感加深中国观众对电影的深层次赏析;为中国导演尤其是新生代的年轻导演树立起品牌化标签也为电影的创新式宣发提供全新范式。而近日对于徐克导演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活动推广就是双方合作的一次试水。关关灯影业与优酷电影在北京和上海联合发起了徐克导演狄仁杰系列前作导演同声评论线下体验场,就是在新片上映之际,以前作的导演同评观影场唤起影迷对系列前作的记忆及对新片的观影热情,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未来,双方将就这一合作模式继续深入探索,为中国电影市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上海迷影关关灯影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