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IMAX中国
2018-06-19 09:22 25209
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本,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北京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 今日宣布,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本,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该片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和发行。这是备受欢迎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继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第二次登上IMAX大银幕。今日,影片同时发布了“大事发生”版主创视频特辑,在特辑中,赵又廷、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等主演悉数亮相,并以“大”为主题宣布了这次合作。

徐克担任《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导演,张家鲁担任编剧。上一部的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悉数回归,还加入了新面孔阮经天和马思纯。这部系列电影的新片紧接着上一部,狄仁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他也因此成为了武则天走向权力之路较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再次与华谊兄弟和徐克导演合作,把这部备受瞩目的武侠英雄系列电影在五年后重新带回到IMAX大银幕。这是徐克导演第五次与IMAX合作,我们曾一起创造了诸多亮眼的票房成绩。我们相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为给观众们呈现令人屏息的悬疑故事情节,结合震撼的视觉效果,带来绝佳的IMAX的观影体验。”

IMAX 3D版《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382家IMAX影院(1286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2家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www.imax.com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