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非洲较大型的大中华产品展览会今天在约翰内斯堡揭幕

2010-12-01 18:20 5067

展示640个展位

众多消费产品供应商参加首届在非洲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约翰内斯堡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http://www.globalsources.com) 宣布,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首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今天正式揭幕,展会将是非洲历来较大规模的大中华产品展览会。展会展示640个展位,并由今天起至12月3日在约翰内斯堡米德兰市加拉格尔产业区的加拉格尔会展中心举行。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参展商踊跃参与本次展览会,尤其是大中华地区供应商对非洲大陆及南非市场展示出浓厚的兴趣。事实上,2009年前七个月中国与非洲的贸易总额大幅增加39.5% ,达到279.2亿美元,这清楚反映出当地市场对中国产品的需求不断攀升。”

黄先生指出:“参加本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供应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印度及菲律宾。对于非洲的进口商及大额买家来说,本次展会为他们提供了来自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供应市场的产品,涵盖范围广泛。”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主持了今天的开幕仪式,其它出席今天开幕仪式的嘉宾还包括: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陈泳先生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参赞李元先生

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展示的产品类别包括电子消费品、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和五金及建材用品等。

展会主要为非洲的进口商、贸易商和大额买家而设,帮助他们向大中华地区的供应商采购消费品,然后在非洲市场分销。接近35,000名符合资格的买家已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其中约三分之一的买家将来自南非及非洲大陆。

欲了解更多有关在南非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southafrica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96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数字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0个 (共5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4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9,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王皑
电话:+852-2555-474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