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实力强劲成绩突出

2023-02-03 14:07 5559

上海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丹纳赫公布了2022年全年的业绩,再次彰显强劲业务实力。

2022年全年,营收同比增长7.0%,达315亿美元,非GAAP核心营收增长9.5%;经营现金流为85亿美元,非GAAP自由现金流为74亿美元。

2022年,丹纳赫全球研发投入超17亿美元,资本支出超10亿美元,其中包括对生物工艺和基因业务产能拓展的持续投入。


丹纳赫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毕睿宁表示:“2022年对于丹纳赫来说,又是成绩斐然的一年。我们的团队在充满挑战的运营环境中表现优异,高效的执行力和对创新的投资有效促进了市场份额的增长。”

他继续补充道:“展望未来,我们相信,领先的产品组合、丹纳赫商业系统(DBS),以及与业界伙伴的紧密合作,会让丹纳赫继续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