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世界500强丹纳赫 新晋上榜实力占位

2022-08-09 14:49 6845

上海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发布榜单,丹纳赫集团新晋入榜,位列医疗器材和设备行业分榜单第3位。

2022年世界500强丹纳赫 新晋上榜实力占位
2022年世界500强丹纳赫 新晋上榜实力占位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丹纳赫坚持外延式扩张与内生性增长并行的发展战略。在创立的短短三十余年时间里,成功完成400多起收购,并历经多次业务剥离整合,从最早的工业制造企业,蜕变成为今日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

今天,丹纳赫集团在全球拥有二十余家运营公司,他们在其各自的市场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导地位。从预防筛查到诊断治疗,到新疗法的开发和新药生产,再到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标识和水质监测,丹纳赫多元的业务领域覆盖生命健康全周期,并保护绿色生态文明。

今年,是丹纳赫正式在华注册的第15个年头。近年来,丹纳赫在华发展进入快车道,已投资建设14家制造工厂,17处研发中心,以上海为中国区联合总部,成都、广州为区域联合中心,足迹遍布华东、华北和华南多个经济发展的活力区。

2022年,丹纳赫全面启动"创升中国"本土化战略,高度协同本土创新、本地制造和本地商业化能力,通过丹纳赫商业系统DBS提升加速度,助力中国高品质医疗服务建设,赋能本土精准医疗和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引领水质监测处理及产品标识行业发展,成就生命无限潜能。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