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l助力中国半导体市场加速发展

2022-11-10 14:22 4392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丹纳赫中国在进博会上推出了"服务生命健康全周期"的主题展示活动,全方位展示旗下医学诊断、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水质管理和产品标识业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以及丹纳赫在加速中国医疗健康和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实践与成果。

丹纳赫展台
丹纳赫展台

Pall 颇尔公司作为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旗下的重要运营公司,也参与了本次丹纳赫集团的创新产品技术展示。并于11月5日举办的"丹纳赫在华 15 年纪念典礼"活动环节中,向公众及媒体分享了颇尔中国过去 20 年间积极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的相关内容和成果,并介绍了 Pall 颇尔中国半导体业务进一步的本土化投资及扩产计划,无疑为近期受诸多环境因素影响的中国半导体市场提供了一剂加强针。

见证中国半导体20年,服务并满足本土客户需求

Pall 颇尔中国的微电子事业部早于2001年既已正式成立。微电子事业部从早期的 CRT 显像管,数据存储业务的过滤产品起步,在中国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面覆盖半导体设备与制造工艺过程中的化学品,气体,水,研磨液和光阻等各类工艺环节中,为半导体生产客户提供优质的过滤,纯化和分离完整解决方案,以提升制造工艺、提高良品率及降低生产成本。

扩产投资1100万美元,本土化再加速

在"丹纳赫在华 15 年纪念典礼"活动中,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介绍,Pall 颇尔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导入更高芯片线程的产线及技术,强化对国内客户的供应链稳定性。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

Pall 颇尔中国已落实 1100 万美元的产能扩建投资,以进一步拓建北京工厂的半导体产品品类和产能。根据此次扩产计划,Pall 颇尔中国的微电子产品的生产面积和产能均将获得大幅提升。

展望未来的 Pall 颇尔中国微电子事业,将依托于2019年既已成立的颇尔中国工业创新中心,继续推进和实现更多的本土技术及研发支持,满足本土化解决方案,研发、验证、检验需求,为更多本土半导体生产企业提供颇尔专业的应用技术交流与培训,协助本土技术攻坚,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的腾飞。

颇尔中国工业创新中心
颇尔中国工业创新中心

关于颇尔集团:

颇尔集团(Pall Corporation)为丹纳赫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生命科学平台旗下运营公司。颇尔全球员工团结致力于解决客户在过滤、分离和纯化方面的挑战,并促进健康、安全与环保科技的进步。颇尔提供丰富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用于保障健康、保护关键运营资产、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减少排放和浪费。颇尔的生命科学和工业团队专精于服务各类行业的众多客户,包括生物技术、制药、医疗、食品饮料、实验室、微电子、航空航天、燃油石化、化工、汽车和电力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微信公众号"颇尔中国"或官方网站 www.pall.cn

关于丹纳赫

丹纳赫是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全球各地应对复杂的挑战和改善生活品质。在健康、环境和工业应用等高要求且富有吸引力的领域,我们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品牌。丹纳赫集团在全球拥有20余家运营公司,超8万名员工组成全球多元化的团队,凝聚于共同的文化和运营体系 -- 丹纳赫商业系统(Danaher Business System, DBS)和我们共同的目标 -- 成就生命无限潜能。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anaher.com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