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宣布新的环境与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命名为Veralto

2023-02-10 16:51 8543

上海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华盛顿时间2023年2月8日,丹纳赫宣布,Veralto Corporation将成为丹纳赫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创建的独立上市公司的名称。


Veralto将由丹纳赫环境与应用解决方案(Environmental and Applied Solutions, EAS)业务板块的多个市场领先的品牌组成,包括丹纳赫水质管理平台的Hach、ChemTreat、Trojan、OTT HydroMet和McCrometer,以及丹纳赫产品标识平台的Videojet、Esko、X-Rite Pantone和Linx。2022年,EAS业务板块营收达48亿美元,全球员工约16000人。作为一家独立实体,Veralto预计将获得投资级信用评级。Jennifer L. Honeycutt将出任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neycutt女士目前担任丹纳赫全球执行副总裁,负责EAS业务板块。


Honeycutt女士表示:" Veralto一词是由两个拉丁词根组成, ‘Veri'意为真理,‘Alto'意为高度,体现了我们对卓越的承诺和对更高目标的追求,激励着我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世界上最重要资源的管理者,我们将帮助确保数十亿人每天拥有安全的食物、水和药品。"

"延续丹纳赫的强大优势,Veralto团队将继续提供值得信赖的专业技术,帮助客户应对最为复杂的挑战。" 她继续说道,"源自丹纳赫商业系统,持续改善的文化会被纳入Veralto企业系统。我们的文化也将继续为公司提供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Veralto的总部将设在马萨诸塞州的沃尔瑟姆市(Waltham),并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VLTO。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