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2022"中国好伯乐"年度影响力雇主

上海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1月,由伯乐会举办的"中国好伯乐"奖项评选元宇宙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在此次评选中,仲利国际荣获2022"中国好伯乐"年度影响力雇主奖项。

2022“中国好伯乐”年度影响力雇主仲利国际获奖证书
2022“中国好伯乐”年度影响力雇主仲利国际获奖证书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备受认可的权威奖项品牌,"中国好伯乐"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有近300个奖项颁发给了当年行业内的精英企业和个人。2022年"中国好伯乐"年度奖项评选名单正式出炉,伯乐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对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年度影响力雇主26个,金项目奖11个,HR影响力人物10位。

本届大赛自2022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培训业界广泛关注与参与。主办方伯乐会共收到400多份企业、项目、个人申报材料。邀约了11位品鉴官参与大赛评审,最终评选出当届的"中国好伯乐"系列奖项得主。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备受认可的奖项品牌,"中国好伯乐"每一年的评选结果都会吸引全行业的目光聚焦,引发了业界的热烈讨论。

仲利国际成立18年以来,从最初的200名员工扩大到拥有2800余名员工规模的公司,累计业务投放额近2500亿人民币,服务客户超10万户、企业超6万家。

在仲利国际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持成长、价值、诚信、纪律的企业文化价值观,着重人才的吸引和培育。仲利国际通过工作实践、辅导员带教制度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结合形成全面的培养机制。此外还有线上学习平台为员工提供文库、线上课程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学习环境,以促进员工自我学习、自我发展的能力,谋求员工和公司的持续最大利益的成长。在工作中,公司也通过温馨的员工关怀、充满热忱的团队氛围,为员工创造更优质的工作、学习环境。仲利国际的员工坚持超越目标、提高效率、落实执行的信念,以弹性的服务、高效的作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