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trust Japan集成量子方案

Quantinuum
2023-02-01 10:39 2513

日本首家商业证书颁发机构采用Quantum公司的Quantum Origin解决方案以加强物联网设备的安全保护,抵御当前和未来威胁

英国剑桥和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集成量子计算公司Quantinuum今天宣布,日本领先的认证权威机构Cybertrust Japan Co.,Ltd.已将其Quantum Origin量子计算加固私钥集成到一个新的物联网设备证书颁发和分发平台,以确保现在和未来的安全通信。

Cybertrust Japan针对大量物联网设备的高速、大容量证书颁发和分发的新认证基础设施包括NIST选择的后量子加密(PQC)算法。该证书颁发机构通过结合Quantum公司的Quantum Origin解决方案,进一步保护设备免受当前和超前威胁。这种解决方案是唯一利用量子计算机的能力来生成量子计算加固密钥的加密解决方案。

Cybertrust Japan总裁兼CEO真柄泰利表示:"集成Quantum Origin向我们的客户保证,他们可以在值得信任的平台上构建创新的基于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性,包括后量子算法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因而可以长期安全地使用和销售我们的认证服务。我们希望与Quantinuum一起推动旨在实现安全可靠社会的各项举措。"

物联网设备通常使用证书来验证与其他设备或网络的连接性,以证明自身是可信任设备。针对这些设备提供和管理证书是一项复杂挑战,因为试图连接到网络的设备数量很多,并且需要对数据的快速访问。 安全措施必须坚实可靠,同时还要支持实时通信。 

Quantinuum网络安全主管Duncan Jones表示:"Cybertrust Japan和Quantum公司已经证明,像Quantum Origin这样基于量子计算的先进解决方案可以无缝集成到认证基础架构当中,以加强密钥和证书的生成。Cybertrust Japan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Quantum Origin支持量子计算加固密钥的认证提供商, 随着物联网设备使用的增长,各公司必须确保其设备具有最先进的保护措施,以抵御威胁公司最具价值资产和数据的日益复杂的网络攻击。Quantum Origin是世界上唯一提供由量子计算机生成的加密密钥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能力以加强现有的安全措施,并降低客户受到高级加密攻击的风险。"

Cybertrust Japan的安全物联网平台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保护终端设备,包括从半导体设计到设备实施,再到设备的最终处理。该安全物联网平台为制造过程创建安全证书,以保护硬件,使制造过程具有可追溯性,并提供长期缺陷保修。该产品还包括一个设备管理平台,在为设备创建和传输的数据提供保护之外还允许实现安全的操作系统和软件更新。

消息来源:Quantinu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