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inuum首次将经过量子计算强化的加密密钥引入设备级别,推出Quantum Origin Onboard

Quantinuum
2023-06-14 18:04 3592

为一系列连接设备提供基于软件的关键保护

伦敦和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集成量子计算公司Quantinuum今天宣布推出Quantum Origin Onboard,这是加密密钥生成领域的一项创新,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本身生成的密钥的强度,为各种连接设备提供量子计算强化网络保护。 

网络攻击危害机构的风险继续增加。随着网络犯罪分子发现利用连接系统及其数据的新技术,即使是网络安全措施的加密基础也仍然容易受到手段高明的攻击威胁。使用世界各地机构当前部署的典型方法创建的加密密钥无法证明是不可预测的,这使得加密数据和系统有可能面临毁灭性攻击的风险。 Quantinuum的量子计算加固的加密密钥增强解决方案,已证明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生成和使用易受攻击的加密密钥来保护加密数据的风险。

"虽然量子计算有可能使当前的加密算法过时,对企业和个人都构成重大挑战,但今天老练的攻击者已经可以利用易受攻击的加密密钥," Quantinuum首席执行官Rajeeb Hazra博士说。"借助我们的Quantum Origin Onboard和整个Quantum Origin平台,机构可以加强跨多个端点的防御,并且拥抱量子安全未来的可能性。下一个数据安全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很自豪能够在与世界各地的机构合作时走在最前沿。"

强设备级别的加密

Quantum Origin Onboard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提供量子计算强化密钥增强功能的商用企业软件解决方案。 它可以直接安装到设备上,用于帮助提供无与伦比的基础级保护。Quantum Origin Onboard带来最先进的企业级安全性,可直接集成到连接的设备中,无需额外升级硬件。这种独特的方法确保任何环境中的设备,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都可以生成量子计算强化密钥,以持续最大限度地提高保护设备的加密措施强度。

Quantum Origin Onboard将由Quantinuum的H系列量子计算机创建的量子种子嵌入到设备中。该种子是一串可证明不可预测的数字,可增强设备生成强大安全的密钥的能力。

Quantinuum网络安全负责人Duncan Jones表示:"企业正在认识到,他们可以通过采用经过量子计算强化的加密密钥来建立前所未有的弹性。这是一种范式转变,关键行业的企业正在抓住机会将其攻击面之一的风险降至最低,特别是可能在该领域使用十年的互联网连接产品的设备级加密。"

对嵌入式设备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

从关键基础设施到医疗保健,再到交通运输和能源,连接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多,继续支撑着各行各业的创新。 随着采用率的提高,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针对易受攻击的互连设备,造成大规模破坏。 Mirai恶意软件在展示基于物联网的攻击威力方面是一个最臭名昭著的例子,该恶意软件感染IP摄像头和基本家用路由器后创建了一个僵尸网络,危及到一家领先的域名系统提供商,导致许多知名网站无法访问。

Quantum Origin Onboard将行业领先的安全功能嵌入到连接设备中,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可利用的网络漏洞来增强设备安全性,抵御手段高明的网络攻击。作为同类产品中唯一的软件解决方案,它简化了部署,并为连接设备及其管理的数据提供不间断的密钥生成。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quantinuum.com/cybersecurity/quantumoriginonboard

消息来源:Quantinu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