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INOX推出交易平台IX one

INFINOX Capital Ltd
2023-01-25 01:35 9672
  • INFINOX为交易者推出统一的"一站式目的地" 
  • 功能包括集成客户区域、定制控制面板、自我分析等 
  • 适用于Web和移动设备 

伦敦2023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平台INFINOX推出了一体化多资产交易平台IX One 。这个用户友好且完全可定制的平台,面向任何经验水平的交易者,提供必不可少的工具和分析。

INFINOX launches flagship all-in-one trading platform IX One
INFINOX launches flagship all-in-one trading platform IX One

IX One统一并简化了交易体验,为用户提供可满足其交易需求的一站式交易目的地。

主要功能包括:

  • 集成式客户区域,加快入金和出金速度
  • 多种图表供选,具有120多个技术指标
  • 多语言分析师提供实时和交易前阶段视频见解
  • 自我分析交易记录和表现
  • 以超过15种语言提供客户支持

用户还可以访问EA交易、一键交易和图表交易等工具。

此外,为了增强用户体验,这个完全可定制的平台配有40多个小部件,让交易者创建自己的个人交易者控制面板。小部件包括:

  • 经济日历
  • 点值计算器
  • 货币热力图
  • 市场情绪
  • 未来活动扫描仪

这些功能在移动和Web平台上供交易者使用,交易者可以在平台上进行外汇、指数、股票等交易。访问平台也很容易——单步登录可确保交易者快速访问平台。

此外,其他受欢迎的INFINOX产品(如IX Social复制交易)也被集成到IX One平台中。

IX One背后的驱动力Adam Saward执行经理表示:
"客户一直向经纪人寻求更多支持,我们为INFINOX能够从技术和服务的角度识别并满足其需求而感到非常自豪。"

"借助IX One,我们可提供端到端目的地,带来完整的交易体验。该平台采用尖端交易工具和功能,让交易者不必离开平台就能完成交易——其所需的一切都在IX One平台上",Saward补充道。我们相信,IX One平台和我们两个屡获殊荣的产品(交易执行和客户服务)的相结合,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令人信服的交易体验。对于INFINOX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下一步举措,我们期待这一整年能够取得进展。"

编辑备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inox.com

 

 

消息来源:INFINOX Cap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