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INOX推出革命性的IX Social 2.0

INFINOX
2023-05-04 03:23 2716

INFINOX推出革命性的IX Social 2.0:面向各地交易员的终极复制交易应用程序

巴哈马拿索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经纪公司 INFINOX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IX Social 2.0,它是其广受欢迎的创新复制交易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这款应用程序旨在为交易员、投资银行 (IB) 和附属机构提供更好的体验,通过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使交易变得更加容易且更具吸引力。

INFINOX Launches Revolutionary IX Social 2.0
INFINOX Launches Revolutionary IX Social 2.0

自2021年推出IX Social以来,它迅速成为全球交易者的热门平台,它最近在拉丁美洲的成功(在该平台上实现了234% 的增长)只是其广受欢迎的一个例子。 随着IX Social 2.0的推出,INFINOX的客户现在将能够利用许多新的优势。 该应用程序的多策略选项使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同时展示多个交易策略,这有助于吸引更大的复制交易受众。

最新版本的IX Social应用程序是INFINOX即将发布的众多应用程序之一,INFINOX显著改进了许多服务,包括客户区、IB门户和最近发布的IX one平台。 INFINOX高度致力于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它们将反映在最新开发和更新的应用程序中,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推出更多的服务。

IX Social 2.0的负责人Joao Camarneiro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IX Social 2.0,它建立在我们之前应用程序的成功基础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优势。 我们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这款应用程序只是一个例子。"

通过IX Social 2.0,用户将能够从适合不同市场条件和风险偏好的各种交易策略中做出选择。 这一功能使交易者能够实现投资组合多样化,将风险分散到不同的市场和资产类别中。

除了多策略选项外,IX Social 2.0还提供范围广泛的可交易资产,包括外汇、指数、大宗商品等。 这样,交易者可以获得各种交易机会。

Camarneiro表示:"我们相信IX Social 2.0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 如需了解有关IX Social 2.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NFINOX的网站。

 

 

消息来源:INFIN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