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伦外汇(FXT)推出创新的FXT系统:全套交易解决方案和交易平台,开创外汇交易新纪元

悉尼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格伦外汇(FXT)是悉尼领先的外汇经纪商,隶属于格伦证券集团(Gleneagle Securities Pty Ltd)。该公司自豪地宣布推出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和综合性的交易生态系统 -- FXT。这一开创性平台不仅仅是一系列应用程序,更是一整套精心打造的交易解决方案和平台,旨在提升交易者和合作伙伴的交易体验。

「全新升级的 FXT 提升您的交易体验」——推出全新的格伦外汇(FXT)交易平台和产品套件,其中包含先进的客户后台、直观的移动应用程序和实时合作伙伴后台。每个组件都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体验。
「全新升级的 FXT 提升您的交易体验」——推出全新的格伦外汇(FXT)交易平台和产品套件,其中包含先进的客户后台、直观的移动应用程序和实时合作伙伴后台。每个组件都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体验。

交易技术的开创性飞跃:

FXT平台是包含了广泛研究、创新设计和对卓越不懈追求的巅峰之作。格伦外汇(FXT)非常荣幸地推出这一开创性的交易生态系统,通过整合尖端技术、领先市场的实用性以及覆盖全面的交易工具,超越传统界限,将交易效率和效益推升至更高水平。该平台结合了先进的客户后台与实时交易平台,使客户能够在登录后立即深入进行交易和市场分析。

新版FXT平台的主要特点:

1. 创新的客户后台和交易平台:FXT平台将客户后台和实时交易平台相结合,并配备先进的市场分析工具。这种组合提供了简化而有效的交易体验,使客户具备了驾驭快速发展的外汇市场所需的重要见解和能力。

2. 先进的移动应用程序: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完整的交易功能、实时市场数据和账户管理工具,体现了格伦外汇(FXT)对移动性和可用性的承诺。

3. 合作伙伴后台升级改版:合作伙伴后台经过重新设计,增强了业务分析和发展工具,促进了盈利且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FXT合作伙伴可获得全面的业务绩效报告和丰富的营销资源,以扩大业务增长。

4. 充满活力的跟单交易社区:FXT邀请交易者和信号提供者参与其充满活力的跟单交易社区,为各种技能水平的交易者营造协作环境。

架起机构和零售交易的桥梁:

董事总经理Lance Rosenberg表示:"格伦外汇(FXT)立足于投资银行,致力于为我们的零售客户提供机构级的交易环境和交易工具。我们的宗旨是赋予所有层次的交易者,从新手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使他们能够在快速不断发展的外汇交易世界中蓬勃发展。"

拥抱交易的未来:

格伦外汇(FXT)诚邀全球交易者体验FXT平台,这是我们对卓越交易体验和客户服务坚定承诺的象征。

消息来源:格伦外汇(F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