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将走向数字化未来:SYKY推出10位将要颠覆时尚行业的设计师

SYKY
2023-06-29 03:20 2585

为著名的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技术先锋,SYKY力求将成熟的奢华时尚与数字时尚联系起来,在时尚行业内开辟一条包容性无障碍道路。 

纽约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内容:奢华数字时尚平台SYKY宣布了由10位全球数字时尚设计师组成的SYKY Collective首期高端阵容。 该Collective汇聚来自不同背景和地点的挑战现状的人才,从而实现奢华时尚行业的去中心化,促进包容性,并为时尚界更加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未来铺平道路。

这个群组将开始为期一年的沉浸式孵化器计划,该计划旨在培养和推动数字设计人才达到新的高度。 在备受推崇的SYKY导师指导下,SYKY Collective着重强调品牌建设和设计师的规模化发展,引导他们从新兴品牌成为行业中家喻户晓的品牌。 通过为加大业务可扩展性而量身定制的课程,获得尖端的数字设计工具,以及对数字世界和web3技术的深入研究,这些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已做好准备,要为这个行业带来彻底改变,并推出未来的高端时尚品牌。

时间: SYKY Collective将从2023年7月开始进行为期一年的孵化计划。 该Collective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SYKY.com 推出他们的首个系列。

参与者: SYKY Collective将由10名全球数字设计师组成,并得到包括SYKY Collective导师在内的整个SYKY社区的支持。

  • Alice Delahunt 是SYK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ice拥有数十年的业内经验,是一位奢华时尚专家。 她在时尚界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博柏利,担任全球数字和社交总监,随后在拉夫劳伦任首席数字和内容官。
  • SYKY Collective导师: SYKY与著名的时尚和媒体人士合作,参与指导SYKY Collective。 导师包括Calvin Klein的首席营销官Jonathan Bottomley、英国时尚委员会、《Vogue》创意编辑总监Mark Guiducci、Red DAO的创始成员Megan Kaspar、Frosty的创意总监Sabine Le Marchand,以及畅销书作家兼元宇宙领先权威Matthew Ball。
  • SYKY Collective首期班:该班由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10名设计师组成,包括多米尼加共和国、中国、尼日利亚和意大利,展示了数字时尚的一系列创新方法及其与奢华和高雅品味的交集。
    • Pet Liger塞浦路斯:突破性Web3时装公司和设计工作室,颠覆了鞋类行业,并成为与Gucci Vault合作的开创性设计师。
    • Sephen Fung英国:数字时尚艺术家,为Paco Rabanne、Jo Malone和Snapchat等主要品牌创作了融合当代时尚元素和她本人中国传统的设计。
    • GlitchOfMind 多米尼加共和国:视觉艺术家和摄影师,通过将VR雕刻和AI混合3D头像创新服装设计。
    • Calvyn Dylin Justus南非:多媒体数字艺术家,灵感来自自然世界的运动以及如何创造连接不同世界的服装和艺术。
    • Taskin Goec德国:混合现实领域的远见人士,将他的空间计算技术能力与前卫的"phygital"服装的天赋相融合。 
    • Fanrui Sun中国:数字视觉艺术家,灵感来自超现代美学以及如何在空间环境中突破纺织品和织物边界。
    • Nextberries尼日利:将传统与技术相结合的高级时尚品牌,设计以元宇宙为重点的中性服饰。
    • Gustavo Toledo巴西: 3D创意人士,专注于科学、时尚和艺术的交叉点,以及提升时尚的获取渠道体现交集。
    • Feipe Fiallo意大利:生态未来主义鞋履设计师,其动力是在鞋业实施摇篮到摇篮可持续设计原则。
    • Jacquelyn Jade美国:沉浸式技术创作者,在增强、虚拟和物理环境中呈现艺术视觉。

有关10位数字设计师的全面概述,请在此处查看。

理由: SYKY认为,时尚行业的未来不可否认地植根于数字和实体这两个领域。 SYKY认识到这一变革性转变,力争推动创新、支持和赋能数字原生设计师,并通过SYKY Collective帮助整合他们在当前时尚环境中的作用。 SYKY寻求通过利用数字设计的巨大潜力、利用尖端技术和培养具有前瞻性的设计师群体来塑造时尚的未来。 通过投资于这些全球设计师的成长和发展,SYKY为革命性奢华时尚品牌的出现铺平了道路,这些品牌拥抱数字领域并重新定义风格和表达边界。

关于SYKY SYKY 是一个奢华时尚平台,为时尚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2023年1月,SYKY完成了由Seven Seven Six牵头的1050万美元首轮融资。 不久之后,SYKY推出了Keystone系列,这是一张面向时尚爱好者、领导者和收藏家的会员通行证,旨在塑造数字、实体和增强世界的未来时尚。 SYKY在2023纽约秋冬时装周期间首次推出数字设计师,此后与领先的成熟时尚品牌合作,在奢华时尚界、数字设计和Web3之间架设桥梁。

如需了解有关SYKY的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平台关注我们: Instagram 、 Twitter 、 Discord 、 TikTok 。 更多信息请见 SYKY媒体资料包

 

消息来源:SY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