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恒隆广场呈献“春满山河”新年主题活动

上海恒隆广场
2023-01-09 15:08 3651

上海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上海恒隆广场倾情打造“春满山河”新年主题活动,以绝妙创意的线下互动打卡装置呈现中国山水之美,并特别设置众多新春主题工作坊,为宾客打造沉浸式的新春氛围体验。同时携全场知名品牌带来兔年限定臻品,更推出多彩缤纷的新春限时赠礼活动,与宾客一同迎鸿兔之喜,玩转新岁。

新岁春满山河,喜迎鸿兔呈详

欢兔纳福,瑞启新年上海恒隆广场以“春满山河”为主题,自2023年1月6日起在商场内打造新年限时主题装置,为宾客带来沉浸式的新春互动体验,感受浓浓“年味”。商场一楼的赤红山河水墨画卷互动装置,以东方古韵的水墨艺术为灵感,宾客可于装置的电子互动屏幕抽取新年运势词语,提笔描红字帖,扫描二维码领取专属提字贺卡,定格祝福,乐享佳节。商场二楼打造的新春祈福互动装置,将山河、玉兔、桃花等美好意象交相融合,呈献新春盛景,宾客可于此领取限定款福签,书写祈福话语,并将寄语悬挂于桃树枝头,祝愿新年胜旧年。此外,更匠心制作同风格的新年主题红包作为满赠礼品发放,与宾客共享新春欢愉。

商场一楼打造赤红山河水墨画卷互动装置
商场一楼打造赤红山河水墨画卷互动装置

 

商场二楼打造新春祈福互动装置
商场二楼打造新春祈福互动装置

 

上海恒隆广场定制红包
上海恒隆广场定制红包

新春缤纷活动,解锁手工体验

探访新春装置之余,宾客还可尊享缤纷手工体验迎接欢喜兔年上海恒隆广场打造多样新年主题工作坊,特邀多位艺术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带领宾客一同解锁独特的新春手工体验。

  • 1月7日「艺术花道手工坊」,在观花、品花、插花之间探索东方花艺美学,创作专属年宵花艺;
  • 1月14日「盆栽造景手工坊」,赏玩盆栽的禅意之美,创造一盆一世界;
  • 1月19日「水墨绘扇手工坊」,以传统水墨画技法玩转别味新中式;
  • 2月4日「兔子花灯手工坊」,手作兔子灯笼,点亮童年记忆;
  • 2月5日「Chopard元宵开运花环手工坊」,用满满花艺装点璀璨佳节,新的一年开运纳福。

上海恒隆广场打造新年主题工作坊
上海恒隆广场打造新年主题工作坊

新年限定臻品,开启福兔之旅

喜迎新岁,从精彩奢华的购物体验开始,上海恒隆广场携手全场顶尖国际品牌,为宾客们带来琳琅满目的新年限定单品。GUCCI推出2023中国新年系列,将生肖兔幻化为缤纷印花,打造多款新春瞩目单品。Loro Piana发布全新兔年新春系列,翩然呈现的兔子元素成为系列的灵动标识。Burberry汲取卯兔生肖灵感,呈献2023兔年新禧贺岁胶囊系列,将缤纷兔子印花化作时髦标记。Chopard推出L.U.C XP URUSHI 兔年莳绘腕表,于表盘之上生动展现玉兔灵动与精巧工艺。Mulberry与人气卡通角色Miffy米菲兔合作推出兔年限量版胶囊系列,可爱卡通形象装点多样包款。BYREDO推出新春礼盒,将系列臻礼收纳于洋溢喜气的红金包装之中,美好的祝愿随香气与色彩传递蔓延。


更有新年限时礼遇,加持兔年心愿。2023年1月6日至1月29日,上海恒隆广场推出新年限时满额赠礼活动”,宾客可凭当日累积消费享受缤纷满额礼遇解锁新年惊喜。2023年1月6日至2月6日,宾客可凭当日消费,参与新春福气抽奖赢取好礼。2023年1月6日至2月28日,新入会会员还可额外获赠恒隆会积分奖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福兔降临,岁喜安康。在上海恒隆广场打造的浓厚的新春氛围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温情与喜悦,延续美好的新春祝福。

消息来源:上海恒隆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