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ABLE 500在世界论坛发布白皮书

The Valuable 500
2023-01-18 22:13 4923
  • 22%的Valuable 500公司在2020-2021财年年度报告和账目(ARA)、ESG和可持续性报告中公开披露了残疾人员工的比例。
  • 残疾人工作披露水平低和缺乏标准化报告标准,使得各组织之间的比较极具挑战性。Valuable 500确定了解决这些障碍的三个关键变革杠杆:ARA和可持续性报告、投资者对话和实质性评估。

瑞士达沃斯2023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在世界经济论坛上,Valuable 500发布了题为"ESG和残疾人工作数据:呼吁包容性报告"的白皮书。该机构在与Tortoise Media的合作下,与Valuable 500中的2名标志性成员Allianz和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共同资助并编制了这份包容性报告。

标准化关键绩效指标中明显缺乏残疾人包容性,而各组织依靠这些指标来衡量其影响力和为社会带来的价值。  鉴于残疾人的数量和规模,将残疾人及其工作机会排除在投资者级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数据之外,对全球商业格局具有深远的影响。

Allianz首席执行官Oliver Bäte表示:"传统上,企业报告的主要内容是金融方面的关键绩效指标。最近,我们看到客户和投资者对公司健康(包括客户满意度、利益相关者信任和劳动力指标)更全面的情况越来越感兴趣。增加披露非财务指标——如Valuable 500残疾人包容性KPI——可以推动重要的企业变革,并将其可靠地转化为竞争和财务优势。"

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首席执行官David Schwimmer表示:"Valuable 500公司遍及41个国家/地区的64个行业,员工人数超过2200万,具有重要的影响力。通过采纳和披露白皮书中提出的5个KPI,Valuable 500公司可以在残疾人工作披露方面发挥领导作用,推动我们所需要的公司变革。"

Valuable 500首席创新官Rhiannon Parker评论道:"认识到残疾人的表现是ARA和可持续性报告、投资者对话和实质性评估的论题,这对于Valuable 500在开创企业残疾人包容性先例方面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

本报告鼓励Valuable 500公司的领导者采用并披露5个KPI,以创建一个可比较的基线来衡量残疾人包容性方面的进展。

Valuable 500残疾人包容性KPI包括:

  • 残疾人员工比例
  • 目标
  • 培训
  • 员工资源小组(ERG)
  • 数字可访问性

白皮书 - 请见此处

参加新闻发布会 - 请见此处

微软技术和企业责任副总裁Teresa Hutson表示:"微软致力于对残疾人的表现进行持续和透明的公开报告,这是解决残疾人工作差距的一个必要步骤。"

白皮书中提出的愿景可以帮助指导公司作出更具包容性的报告,并得到包括安永、微软、MahindraSky在内的Valuable 500标志性成员的支持。

消息来源:The Valuable 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