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IRNOFF 倡议通过全球文化活动重启社会联系

Smirnoff
2023-11-30 20:09 6583

伦敦 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销量第 1 伏特加品牌[1] Smirnoff 今日推出跨市场活动,汇聚各路人士、各种风味和配料,让不同群体碰撞产生火花,群策群力,在全球各地重启社会联系。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18-29 岁的群体中,有 79% 认为他们的情感联系比过去更脆弱[2] 。这项新倡议旨在解决世界各地的脱节和孤立感。此次倡议在包括英国、加拿大、北美、墨西哥、巴西、爱尔兰、印度和澳大利亚在内的 2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将通过行动、合作和活动强调本地文化,并借助音乐、运动和舞蹈等形式激发热情,将本地社区聚集到一起。

这些活动均围绕一段新的全球创意广告 Atomic,以"人生如同鸡尾酒"的诙谐隐喻呈现此次倡议的包容精神。该广告在英国首先推出,体现了团结的精神,展示了一群各有特色的人化为气泡之后互相融合,而后重新变回人形,并连结在一起。

在英国, Smirnoff 正在重新点燃社会联系,重点是通过与 Sinead Burke 的无障碍和包容性咨询公司 Tilting the Lens 和英国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 Stonegate 建立新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降低社会障碍,使社交更容易。

伦敦发布会于昨夜(11 月 29 日星期三) 举行,由喜剧演员 Fats Timbo 和演员 Layton Williams 主持,为观众献上了由传奇夜生活表演团队 Sink The Pink 策划的热场活动。当晚,由唐氏综合征患者组成的变装国王及变装皇后团体 Drag Syndrome 以及包括前 Spice Girl 组合成员 Mel C 在内的众多演艺人均登台献艺。

活动现场进行了改造,展示了部分社交场所建筑环境所存在障碍的解决方法。其中包括引入低吧台、无障碍观演平台、静音室、英式手语翻译和目视解译工具等设置,让残障宾客能够以最完整、真实和独特的自我享受当晚的活动。

其目标是,品牌与 Stonegate 和 Tilting the Lens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审视人们饮酒的场合以及他们与 Smirnoff 产品的互动,为残疾人社区带来积极的变化。

Drag Syndrome 的成员 Lady Mercury  Lady Francesca 评论道:

"作为一群出色的变装艺术家,我们喜欢表演。我们和所有其他才华横溢的演员一起在舞台上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通过 Smirnoff  昨晚宣布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能在英国各地看到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残障人士加入观众群体,并且更容易参与其中。"

Tilting the Lens 行政总裁兼创始人 Sinéad Burke 评论道: 

"Smirnoff 致力于与残疾人合作,为他们的无障碍生活实现可衡量的变革。对于长期将残疾人排除在客户和人才选择之外的行业来说,这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不仅要将无障碍环境视为合规性的一项衡量标准,还应将之视为社区和创造力的衡量标准。这意味着通过提供静音室、英国手语翻译人员、包容性的家具和训练有素的员工,残疾人可以在平时活出自己的样子,这些不仅是为了一晚的活动。"

在英国之外,Smirnoff 与流行歌星 IZA 的合作,利用舞蹈的媒介重燃巴西各地的社会联系。他们发起了一项独特的舞蹈挑战,让所有人一起动起来。该倡议跨越国界,在全球主要城市推出互动广告牌,鼓励路人参与其中。 

在美国,Smirnoff 一直在利用体育的力量重燃社交联系。他们与 NFL 合作,鼓励所有球迷齐聚一堂,庆祝他们独特的传统和比赛日的狂热。一项新的全国 TVC 活动展示了Smirnoff 如何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活动中,他们推出了定制热点,展示了每个粉丝群的文化,同时还进行了掷硬币活动,让粉丝们能够赢得美味的比赛日鸡尾酒。

Smirnoff 全球品牌总监 Stephanie Jacoby 评论道: 

"尽管我们的联系方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孤独感和孤立感正在上升。在 Smirnoff ,我们从根本上相信,当我们相互团结时,我们会变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行动对当下来说是如此重要,与当下紧密相连。我们将加强社会联系,并加倍努力实现我们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长期承诺,旨在让更多的人更容易地相互沟通。"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Smirnoff计划在全球市场开展更多活动,包括以圣诞长假和"同志骄傲"(基于 Smirnoff 对 LGBTQIA+ 社群的坚定承诺)为重点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和倡议,并确保它们再度重燃社会联系,让人们更好地团结在一起。

Smirnoff launches new global digital first creative, Atomic
Smirnoff launches new global digital first creative, Atomic

 

Sinead Burke, CEO of Tilting The Lens and Drag Syndrome at Smirnoff event to launch new global initiative to drive social connections.
Sinead Burke, CEO of Tilting The Lens and Drag Syndrome at Smirnoff event to launch new global initiative to drive social connections.

 

 

编者按:

如有媒体垂询和/或采访请求,请联系 smirnoffglobal@smarts.agency
如想查看 Atomic 创意点,请点击此处;如想查看幕后制作花絮,请点击 此处

[1]  Spirits Business, Brand Champions Report 2023(2023 年品牌冠军报告)
 [2] McCann Worldgroup Truth Central Truth About Youth 2023
 [3] Spirits Business, (2023 年品牌冠军报告)
 [4] Diageo 2023 财年业绩报告

消息来源:Smirno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