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able 500的专题项目实现里程碑

The Valuable 500
2022-12-03 01:04 9990
  • 在威瑞森通信公司(Verizon)支持下,Valuable 500完成招募75位"有价值一代(Generation Valuable)"学员和导师
  • "有价值一代"项目将于2023年1月启动,参与者将获得世界级的创造性领导力课程,并有机会与首批参与项目的其他跨国公司合作。
  • 课程模块包括创造性领导力、领导力认同、战略思维、企业向善/ESG和残障权益倡导。
  • 首期参与的企业包括安永、日立集团、ISS、伦敦证券交易所、马恒达、雀巢、宝洁、参天制药、赛诺菲、积水房屋株式会社和威瑞森,项目中还包括来自各大洲的公司。

伦敦2022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IDPD),Valuable 500组织于今天宣布实现了从各大洲公司招募75名学员和导师的目标,这些人员将成为该组织创新领导力项目"有价值一代(Generation Valuable)"的首批参与者。在此之前,世界经济论坛(WEF)于今年5月启动了明日领袖评选活动。

Generation Valuable - The Disabled Leaders of Tomorrow
Generation Valuable - The Disabled Leaders of Tomorrow

研究表明,处于社会边缘地位的人才往往在晋升方面面临系统性障碍,导致担任领导职位的残障人士数量极少,特别是在管理层和最高管理层。"有价值一代"项目致力于解决各个层面的残障人才缺口,为每个成员公司中一名崭露头角的领导者创造机会,让他们接受由世界领先的残障包容性和领导力发展专家以及内部高管提供的培训。这将为有抱负的残障人士领导者及其护理者开辟通往高管级别职务的新途径。

在12个月的时间里,导师将分享行业见解、鼓励增长思维,并为学员提供在企业中蓬勃发展所需的战略工具,从而支持他们实现发展。该课程将加强参与者的个人领导力特性,以造就通过ESG和公平视角来执行企业战略的环境。

Valuable 500创始人Caroline Casey表示:
"有价值一代'项目将让真正的人才得到扩展,并铺平道路,以消除有抱负的领导者在职业生涯中向最高层级迈进过程中遇到的过时偏见障碍。我对我们的下一步措施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着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共同投入更好、更快的建设。"

索尼音乐英国公司多元化、包容性和社会影响力总监Charlotte Edgeworth表示:
"索尼音乐英国公司很荣幸能够为有价值一代'的首批成员提供支持。Valuable 500正在引领残障人士包容性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项重要举措。我们知道,参与这一计划产生的积极影响将不仅惠益学员及其导师,而且还有利于整个商业环境。"

"有价值一代"将由来自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领域重要机构的代表担任联合主席,包括威瑞森无障碍事务主管Fred Moltz、宝洁公司无障碍事务负责人Sam Latif和Google品牌无障碍事务主管KR Liu。

媒体联系人:
如需了解采访事宜或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Charlane Robinson
the Valuable 500传播总监
电子邮箱:Charlane.Robinson@thevaluable500.com

 

消息来源:The Valuable 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