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礼宣布与先声签订利托那韦片供应协议

2023-01-17 08:25 3075

杭州和绍兴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1672,“歌礼”)今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与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2096,“先声”)附属公司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签订利托那韦片供应协议。

利托那韦片是针对病毒蛋白酶的多种口服抗病毒药物的药代动力学增强剂。目前,歌礼拥有中国唯一通过生物等效性研究获批上市的利托那韦口服片。

关于歌礼

歌礼是一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1672.HK )的创新研发驱动型生物科技公司,涵盖了从新药研发至生产和商业化的完整价值链。歌礼的管理团队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及优秀的过往成就,在团队的带领下,歌礼聚焦三大临床需求尚未满足的医疗领域:病毒性疾病、非酒精脂肪肝和肿瘤,并以全球化的视野进行布局。凭借卓越的执行力,歌礼快速推进药物管线开发,争取在国际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歌礼目前拥有三个商业化产品,即利托那韦片、戈诺卫 ® 和新力莱 ® ,以及 22 款在研药物。最前沿的候选药物包括 ASC22 (乙肝功能性治愈)、 ASC10 和 ASC11 (口服小分子抗新冠药)、 ASC40(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 ASC42(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和 ASC40(痤疮)。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网站:www.ascletis.com。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