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2022-2023届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2022-12-29 17:00 3945

上海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以下简称 TUV南德”)荣获由美世中国(以下简称“美世”)颁发的2022-2023届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 卓越健康实践奖,以表彰TUV南德在员工健康管理项目中的优秀实践和创新。

TUV南德荣获2022-2023届卓越健康实践奖
TUV南德荣获2022-2023届卓越健康实践奖

美世作为员工健康福利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发起职场健康领域的最佳雇主评选项目,每两年组织一次评选 ,面向所有在中国境内运营的雇主。2022-2023年度的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中,TUV南德凭借成功且卓有成效的员工压力管理项目在308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通过图文资料申请、展示答辩、委员会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荣获本届卓越健康实践奖。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员工健康问题日益显著,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职场健康已成为企业与员工的共同追求。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始终坚信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TUV南德的员工压力管理项目帮助大中华区员工在疫情初期及时地应对突如其来的生活工作压力,提供了有效缓解压力的方法和应对压力的策略,在身体健康外传递前沿的心理健康管理理念,为员工和组织活力赋能,提高健康力和生产力,从而促进整个企业的健康发展。

卓越健康实践奖的获得是对于TUV南德健康雇主品牌形象的有力肯定。TUV南德将继续引进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健康、安全、开发和包容的工作环境,为员工的全面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