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乐保中国荣膺"2022-2023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称号

2022-12-01 09:07 6889

北京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11月25日,2022年美世中国健康福利云端峰会暨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65家企业从308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2-2023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其中,康乐保中国凭借卓越创新的企业健康管理实践案例,荣膺"卓越专项实践奖"。

康乐保中国荣膺“2022-2023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称号,喜获“卓越专项实践奖”。
康乐保中国荣膺“2022-2023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称号,喜获“卓越专项实践奖”。

康乐保亚太区人才与文化部高级总监刘盈表示:"作为造口护理、伤口护理和失禁护理领域的领跑者,我们在关爱患者的同时,悉心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做员工健康的守护者。我们希望通过福利战略和多维度健康项目的实施,全面提高员工的健康水平,让员工生活得更轻松。"

康乐保中国被评选为2022-2023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康乐保中国被评选为2022-2023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2022年伊始,康乐保中国人才与文化部主导设计并开展了涵盖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工作场所健康的全面健康保障项目,通过灵活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活动,将分布在全国130多个城市的员工紧密联系在一起,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价值感,保障企业的健康发展。

  • 身体健康项目实践:与康乐保中国工会通力合作,举办"健步走"个人赛、团队赛、家庭赛、公益赛等活动,培养员工日常健身好习惯,打造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员工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参加羽毛球俱乐部、舞团、合唱团等健康俱乐部,为员工在工作之余打造丰富多彩的生活;此外,定期举行主题广泛的健康讲座,持续提升员工的健康管理意识。
  • 心理健康项目实践:康乐保的"乐享‘心'动力 -- 员工支持计划"为员工、父母、配偶及子女提供EAP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咨询服务;"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内容涵盖亲子关系、子女教育、压力管理、沟通技巧等诸多员工关注的话题;此外,针对疫情特定背景开发的逆商学习课程,帮助员工在特定业务场景中调整状态,提升经理在逆境中的团队管理能力。
  • 工作场所健康项目实践:康乐保将健康工作的理念植入到工作场所设计中,北京办公室的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能够智能调节办公室的空气质量、温度和湿度;"健康场所1.0计划" 向各地办公室提供运动盲盒,包括弹力圈、拉伸带、跳绳和腕力球等,鼓励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适时的运动。

此次康乐保中国荣登2022-2023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榜单,并喜获"卓越专项实践奖",是对其长期以来践行职场健康战略的肯定。未来,康乐保中国将持续营造健康的职场环境,不断提升对员工身心健康的关爱,积极促进整个职场的健康与蓬勃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财富和人才咨询服务机构,美世于2016年在中国率先发起职场健康领域的雇主品牌评选项目。历经四届评选,"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在中国雇主品牌评选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收获了极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消息来源:康乐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