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行业唯一代表,希尔顿集团获评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2022-11-28 14:33 4547

上海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在咨询服务机构美世中国公布的2022-2023卓越健康雇主评选结果中,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凭借对团队成员身心灵全面健康与发展的支持,荣获卓越健康雇主称号及"卓越健康创新奖",并成为获奖企业中唯一的酒店管理公司。

酒店行业唯一代表,希尔顿集团获评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酒店行业唯一代表,希尔顿集团获评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晓蓉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表示:"团队成员始终是希尔顿集团发展的核心。我们秉承蓬勃发展(Thrive@Hilton)的雇主品牌理念,推动团队成员身心灵层面的全面健康与发展,并致力于不断打造卓越的职场文化及包容多元的职场环境。同时,我们倡导团队成员不仅要关爱自己,也要关怀亲友及身边有需要的人,进而能够在工作中更好地实现自我,并鼓舞感染他人。"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推动团队成员身心灵全面健康与发展,打造蓬勃发展职场的举措包括:

  • 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与周全照顾——在办公室配备可升降办公桌及人体工学的办公椅,并设有设施完善的团队成员健身房,提供瑜伽、燃脂搏击等多样化的健身课程;在旗下所有管理酒店开展覆盖身、心、灵主题的团队成员健康活动,并根据健康趋势相关的数据和洞察,在团队成员餐厅提供定制营养菜单;
  • 与时俱进的"团队成员心灵关爱计划"——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团队成员心灵关爱计划",并针对疫情期间的生活工作痛点及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影响,通过数字化工具提供在线心理测评及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开展对话心理学家等系列活动,加强心理健康关怀,帮助团队成员及家庭成员处理特殊环境下的消极情绪;还通过线上问诊、配药指南、线上健身课程、及发放食品物资等举措提供关爱保障;
  • 业界具有竞争力的团队成员福利助力全方位"全员关爱"——希尔顿集团全球的团队成员均可通过广受欢迎的Go Hilton团队成员旅行计划享受旗下酒店预定折扣。希尔顿集团于2022年9月将同款福利延伸至团队成员配偶,让亲友能够更好地享受旅行的停驻时光,从而增强对团队成员职场环境及工作价值的理解和共鸣,帮助团队成员更好地构建职场之外的家庭支持系统;此外,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还将于2023年起通过补充保险为团队成员及其家人增加包括护工支持的住院护理服务、住院协助等便捷就医服务,用具体措施解决团队成员关爱家人的后顾之忧,并将持续探索为团队成员在关怀亲友时更好提供支持的全面方案。

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设立于2016年,聚焦职场健康,旨在评选为员工的全面健康提供卓越环境与支持的雇主品牌。2022-2023年度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评选共有308家来自20个不同行业的企业参评,最终获奖企业65家。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