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动交易小精灵正式上线 实现通达信公式预警自动买卖

云财经
2022-12-26 14:04 11768

广州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云财经自主研发的水母量化交易软件在近日正式上线了一款新工具 -- 自动交易小精灵,这是一款能够实时监控第三方软件并发出预警信号、即时投递到用户的云交易终端系统。简单而言,自动交易小精灵是交易信号投递工具,实现三方预警信号下单的软件。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设置简单、使用方便。用户可以基于通达信、同花顺、大智慧等任何三方平台,借助三方频台更自由、更专业、更成熟的策略设计功能和实时监控模块,实现自己的交易想法。

另外,自动交易小精灵部署在用户的个人电脑,只负责预警信号的投递任务,而用户宝贵的交易策略可以完全于外网隔离,彻底的私有化,绝无泄露可能。

对于依赖公式预警的用户而言,安装自动交易小精灵之后,毋须守在电脑前等待预警信号。用户可以把预警信号作为初选,然后用水母量化平台的策略交易进行二次筛选、二次风控,让量化交易的过程更灵活、更稳妥。

如何使用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是下载在本地机器使用的软件,需要在pc端通过网址下载使用(下载:https://www.yuncaijing.com/index/atelf.html)。相当于在本地机器监控预警信号,当预警信号出现,自动交易小精灵就会把相关信号投递到用户的水母量化股票池,用户可以设置策略交易来监控相应的股票池,进而实现预警信号自动买卖。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比如说,用户在使用一个特别好的通达信预警公式,一段时间后收益十分不错,但平时并没有时间盯盘,时常错过买入时机。使用自动交易小精灵,首先创建一个空的股票池用来放触发预警公式的股票,再创建一个策略交易,条件设为最新价大于0即可,然后打开自动交易小精灵,将该预警公式的描述填写在预警名称处,然后在投递至股票池那里选择到达预警的股票要投递到的股票池,并把结果输出的txt文件地址输入到预警文件路径上,然后点击开始预警,这样触发公式预警的股票就会先进入到股票池再通过策略交易进行自动买入。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自动交易小精灵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使用自动交易小精灵需先购买自动交易小精灵叠加包。产品正处于上线初期,水母量化将为大家提供普惠性的定价策略,分别为每月200元、每季度480元及每年1500元,希望让更多的用户都能参与自动交易小精灵的使用体验。

随着自动交易小精灵的上线,水母量化交易系统的生态将更加完整,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欢迎进入水母量化平台官网了解更多。

官网:https://jat.yuncaijing.com/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