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签下大量韩剧版权

2010-11-22 10:47 6575

北京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 PPS 网络电视已经签下包括《韩版恶作剧之吻》、《拜托小姐》、《女人花》、《坏男人》等2010热播韩剧在内的大量韩剧版权。PPS 与多家版权供应商、电视台拥有长期深入的合作,每年购入大量经典剧和新剧,致力于提供给观众新鲜、高品质的影视娱乐节目。

韩剧以接近生活的剧情设置、诙谐幽默的对白以及感人至深的情感刻画,深得观众的喜爱。近日热播的《女人花》、《讨厌也喜欢》、《哈啰小姐》等电视剧在 PPS 用户中都拥有很高的人气。据了解,在 PPS 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家庭用户,对于韩国电视剧尤其热爱。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PPS 签下韩国 SBS、KBS、MBC 三大电视台的大量热门剧集以及经典片库,以提供给用户高品质的影视娱乐享受。

韩国 SBS、KBS、MBC 三大电视台的良性竞争,铸就了一批批优秀的韩国电视连续剧。《忽然情人》、《女主播的故事》、《天国的阶梯》、《大长今》等经典韩剧都成为许多观众心中的丰碑,至今仍在 PPS 网络电视拥有高点播率。

PPS 不仅积累了大量的经典韩剧片库,更签下各大电视台的最新韩剧,保证热播剧及时更新。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在 PPS 一经播放,女主角尹恩惠就一炮而红,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赢得了 PPS 用户一直好评。由她饰演的最新时尚剧《拜托小姐》不仅让她成为众多 PPS 女性网友的心中的潮流风向标,更多次荣登 PPS 热播排行榜榜首。2010极具话题的超人气偶像剧《韩版恶作剧之吻》,由亚洲偶像组合 SS501中的金贤重担任主演,引起不小的轰动,如今金贤重效应也已经在 PPS 网络电视波及海外,形成颇具规模的粉丝后援团。另外,《狗与狼的时间》、《是美男啊》、《天使的诱惑》等颇受80、90后喜爱的热播青春偶像剧,在PPS网络电视都可以及时点播收看。

PPS 签下韩国 SBS、KBS、SBC 众多经典剧片库和大量热播新剧,以海量内容、方便的操作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每天有2500万用户在 PPS 观看影视娱乐节目。PPS 总装机用户已经超过2.8亿人,成为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是众多网友收看影视娱乐节目的首选平台。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