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家电携手重百电器推出"十全十美"家电节

2022-07-05 16:01 7045

用品质家电焕新生活

南京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为了给重庆居民带来更多实惠家电,满足消费者用品质家电焕新生活的消费主张,"第10届重百家电节"于2022年5月12日在重庆正式拉开序幕。今年,西门子家电西南大区和重百家电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携手推出重百电器&西门子家电"十全十美"家电节。双方在门店场景、服务体验、供应链保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重庆消费者带来西门子eNose智能冰箱、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西门子云感系列热泵干衣机等高品质家电,还有多重好礼福利加码,助力开启"十全十美"家居生活。


6月24日,此次"十全十美"家电节活动的重头戏 -- "第10届重百家电节暨西门子品牌节外展活动"在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火热开启。在连续三天的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领略西门子家电的"百年德系精工"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

走近"百年德系精工",沉浸式体验智能家居生活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对居家生活的理念也发生了转变。以往,人们在选择家电时更看重的是品质和价格,如今,健康、智慧、高效、便捷已然成为选择家电产品时的重要因素。围绕消费者对于这些维度的需求,"第10届重百家电节暨西门子品牌节外展活动"精心打造了冰箱体验区、厨房美食体验区、洗碗机体验区、烟机体验区、洗护体验区五大区域,覆盖家居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购买需求自由穿梭于各个体验区间,每个体验区都有专业产品老师进行介绍及讲解,并亲身体验西门子家电产品的智能与便捷。为了让购物的过程更有"趣味性",消费者每完成一个区域的体验打卡任务后就能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五枚印章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百分百,最幸运的参与者将赢得洗碗机大奖,而魔术师的快闪表演则让现场的消费者,特别是小朋友们惊喜连连。此外,活动期间还有多位重庆本地知名网红到西门子家电展位参与了互动体验打卡,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体验感,为消费者提供了宝贵的购买建议,而对于无法到场的消费者则通过现场直播间对活动现场和西门子家电的产品同样有更深的了解。

此次在外展活动期间,西门子家电和重百电器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现场美食秀,网红汉堡串、网红鸡胸肉菠菜卷、网红提拉米苏、藜麦色拉杯……这些好吃、好看、又营养的网红美食均由西门子蒸烤一体机自动烹饪程序现场制作,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全方位体验到了西门子蒸烤一体机的产品优势和亮点。除此之外,西门子家电还为消费者们贴心准备了冰爽透心柠檬茶和不限量供应的蛋卷冰淇淋,为炎炎夏日带去丝丝清凉。

旗舰新品集体亮相,全方位展现创新品质与科技实力

为了让重庆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西门子家电产品的创新品质与科技实力,在外展活动的产品体验区内还有西门子家电多款旗舰新品集体亮相,包括西门子eNose智能冰箱、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西门子云感系列热泵干衣机等。

在 "健康生活"倍受关注的后疫情时代,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新鲜保证,首创性搭载德国eNose传感器,能24小时监测冰箱中食物的保鲜状态,远程提前预警细菌、异味等问题,是市场上第一台能辨别失鲜气味,超氧除菌的保鲜冰箱。此外,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还搭载了精控恒鲜系统,能有效降低温差影响,实现三倍保鲜时长,用智能创新技术开启多维度保鲜,精心呵护消费者的至臻生活细节。

在烹饪产品方面,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作为2022旗舰新品,一上市就成为明星爆款新品。它采用四周环绕拢吸+底部强吸的全新环吸设计,5向立体进风确保全方位捕吸不跑烟,将油烟"一网打净"。在累计运行超过20小时后还会收到自动提醒,一键即可开启自清洁系统,轻松除油又除菌。此外搭载的BLDC变频电机2.0,持久大吸力能在30秒内将12.5m³的厨房空气瞬间焕新。


在洗烘领域,西门子云感系列热泵干衣机同样吸睛。它搭载了西门子德国airCareTM空气护理科技,内置高精度传感器,实时自动感应湿度,调整干衣时间,避免烘干不足或过度烘,配合热泵低温,双重养护衣物。"床品防缠绕舒展烘"的全新程序能实现全程自适应抖散科学正反转,预防床品缠绕,有效去除褶皱,让床品更舒展。此外,还搭载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蚕丝被柔护程序,针对蚕丝被不能在太阳下曝晒的特点,精准检测内筒温度,通过低温去湿呵护蚕丝蛋白,实现在家也能养护蚕丝被。

即日起至7月10日,重百电器&西门子家电"十全十美"家电节期间,为了让消费者深度体验西门子洗碗机的智能和便捷,不仅可以参与西门子洗碗机SJ233I00DC特价秒杀,还有机会享有洗碗机免费试用100天活动、免费上门设计、购买指定洗碗机获赠玻璃碗三件套等惊喜好礼。此外,如果消费者选择将消毒柜升级为紧凑式洗碗机,不仅可以享受"无须拆厨改柜、免费上门安装设计的服务",更多惊喜好礼,现场静候开启。

对西门子家电而言,重百电器&西门子家电"十全十美"家电节的举办,不仅仅是向消费者展示其旗舰新品和德系精工,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家电消费场景的重塑,进一步升级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体验,兑现"德国智能科技、科技匠造未来"的品牌承诺。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