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亚控股宣布对iCapital Network®完成1,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2021-07-28 08:10 34150

上海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诺亚”或 “本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OAH)今天宣布对iCapital Network[1](“iCapital”或“被投公司”)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诺亚是一个领先的中国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高净值投资人士提供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的一站式综合咨询服务。被投公司位于美国,是领先的全球金融科技平台,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行业投资另类资产提供投资机会,提升投资效率。

此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

“我们很高兴与iCapital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诺亚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董事长汪静波女士评论说,“iCapital的平台上汇集了顶级的海外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产品,他们的运营模式与诺亚的线上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战略具有高度的协同性。通过我们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为诺亚的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全球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产品,同时扩充歌斐资产的国际分销渠道,进一步加强诺亚在产品多元化方面的竞争优势和我们的国际影响力。我们致力于通过具有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和战略合作关系来增加股东价值,我们很高兴能与iCapital建立合作,并通过合作推动诺亚海外业务的持续发展。”

[1] Institutional Capital Network, Inc.和其关联方一起被称作“iCapital Network”或“iCapital”。

 

关于诺亚控股有限公司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OAH)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主要为高净值投资人士提供综合的一站式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咨询服务。2021年第一季度,诺亚分销的投资产品总额为271亿元人民币(约合41亿美元)。截至 2021年3月31日,诺亚通过旗下歌斐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为1,541亿元人民币(约合235亿美元)。

诺亚的财富管理板块致力于分销以人民币和其他货币计价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开市场产品投资和保险产品。诺亚通过分布于中国大陆82个城市的 1,246名理财师向客户提供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并通过位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办公室满足客户的国际投资需求。截至 2021年3月31日,本公司的财富管理业务拥有 384,021名注册客户。作为中国领先的另类多资产管理人,歌斐资产管理的资产包括以人民币和其他货币计价的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开市场产品、信贷及其他多策略投资。此外,公司还提供其他服务。

更多资料请浏览诺亚投资者关系网站ir.noahgroup.com。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乃根据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规定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将要预计预期未来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及其他类似陈述等用语识别。其中包括,本公告中的 2021 年展望及管理层的引述,以及诺亚的战略及运营计划(包括前瞻性陈述)。诺亚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向股东提交的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以及在其管理人员、董事或雇员向第三方提供的书面材料及口头陈述中,亦可能作出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所有并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对诺亚的看法及预期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内在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多项因素可导致诺亚的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载结果有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目标及策略;未来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有关中国及国际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市场增长的预期;有关所分销产品的需求及市场接纳度的预期;有关维持及加强与主要客户关系的预期;所在行业有关的政府政策及法规;吸引及保留高质雇员的能力;获取市场趋势及技术发展最新资讯的能力;投资研发以提升产品选择与服务的计划;于中国及国际行业的竞争;中国整体经济及业务状况;及有效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及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能力。有关上述风险及其他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诺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档案中,包括 20-F 表格所载年报。除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外,本公告及其附件提供的所有资料皆为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资料,,诺亚概不就因新的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事项须更新任何有关资料(包括前瞻性陈述)承担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诺亚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NO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