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启新章,福迎新年----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开启缤纷节日季

2022-12-22 18:07 4041

北京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岁末欢歌即将奏响,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倾情奉上一系列圣诞新年好礼,邀请宾客们共同开启绚烂缤纷的节日季,在这温暖的时刻,与亲朋欢聚,与美好相拥。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大堂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大堂

童话圣诞,珍藏奇遇——圣诞童话下午茶@嘉邸

圣诞童话下午茶
圣诞童话下午茶

浪漫冬日,喜乐洋溢,全新圣诞童话下午茶温暖上线,咸甜美点化身多款趣意造型,散落于宛如童话世界般的姜饼屋中,匠心巧思的甜品师邀大家穿越奇妙童话世界,唤醒心中绮梦,共同开启一场精彩纷呈、乐趣盎然的圣诞童话。

璀璨之夜,欢飨圣诞——圣诞主题晚宴@嘉禾

璀璨平安夜或是温暖圣诞夜,与挚爱亲朋相约嘉禾餐厅,欢飨圣诞主题晚宴,主厨精心打造七道式西式套餐,臻呈加拿大扇贝和鱼子酱、澳洲和牛、法国黑鳕鱼等精致美馔,让节日的欢愉从舌尖弥散到心田。

睿兔迎春新年下午茶@嘉邸

睿兔迎春,添好运,纳祥福。嘉邸奉上睿兔迎春下午茶恭贺兔年新春,充满中式风韵的别致食盒载满缤纷美点,为大家送来味蕾舌尖的享受,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福睿臻礼——老北京年货礼盒

御香苑烹饪大师贾榜民先生遴选优质食材,传承古法技艺,匠心秘制调和,甄呈地道京味儿酱货礼盒(内含一只酱鸡和一个酱猪肘),新年新岁,嘉飨臻礼,美味相伴。

阖家团圆,福启新年——御香苑年夜饭

御香苑新春年夜饭
御香苑新春年夜饭

以一场充满传统浓情的年夜饭喜迎兔年新春,共享阖家团圆,主打新派官府菜和淮扬菜的御香苑中餐厅,倾心奉上祥瑞新禧、睿启新年、世纪纳福三款精致年夜饭套餐,缤纷节庆之时,让佳肴美馔为大家的阖家团圆珍藏美好瞬间。

精彩年会,睿宴启新章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华丽优雅的金源宴会厅以及灵活多样的中小型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设施,周到贴心的宴会服务,缤纷精致的中西式飨宴,邀大家于此璀璨开启尾牙宴,共谱华彩新章。

* 精美中式桌餐或西式自助餐

* 宴会期间2小时软饮及矿泉水畅饮

* 宾客自带酒水免收开瓶费

* 年会期间配置标准音响设备

* 年会来宾入住酒店享受价格优惠

消息来源: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