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麓吧户外花园,沁爽飨新

2023-05-15 16:29 2672

北京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浅夏初启,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麓吧怡人户外花园活力开启,夕阳伴霞光,日暮时见麓,欣赏城市的夕阳西下,感受初夏温柔的晚风,伴着佳酿与缤纷美食的迷人香气,将专属于夏日的氛围感悉数尽收。

麓吧户外花园
麓吧户外花园

位于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一层的麓吧是城中潮人聚集的社交之所。摩登的酒吧氛围闲适悠然,提供缤纷特调鸡尾酒、精选葡萄酒以及各色佳酿,打造都市潮流惬意生活。

麓吧户外花园缤纷美食
麓吧户外花园缤纷美食

夏日来临,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将麓吧的至美氛围延展至户外,特别开辟夏日啤酒花园,沁爽的啤酒邂逅缤纷美食是清爽夏日的生动表达,予人大快朵颐。酒店优秀的厨师团队倾情出品诱人的消夏美食,惊喜推出备受追捧的淄博烧烤套餐、东南亚特色烧烤套餐、龙虾仔炒海鲜、捞汁海鲜、香酥小河虾、川椒鸡翅、越南炸春卷等多款特色佳肴,更有现开法国生蚝、西班牙火腿等臻选美食,作为各色佳酿的上佳拍档。麓吧专业调酒师特调中式鸡尾酒亦是不容错过,每一杯都蕴含着一段中式美学,是对睿世的美好记忆珍藏。

夏日户外畅饮
夏日户外畅饮

这个夏日,于麓吧户外花园畅爽小酌,尽享清新啤酒、各色佳酿以及缤纷美食带来的愉悦时光;在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精心打造的相聚佳所,漫享夕阳遍洒的惬意氛围,开启闲适都市夜生活,点亮生活的美好瞬间。

消息来源: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