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推出“荷”以夏日主题下午茶

2023-06-20 11:43 1989

北京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源自至美嘉邸的自然之感,集盛夏风物的精致与优雅,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荷"以夏日主题下午茶欣然亮相。悠闲的夏日午后,于嘉邸大堂吧品鉴一款夏意浓浓的下午茶,宛若穿梭于荷塘之间,品味荷风,习习于心。清新淡雅的荷花、生机盎然的荷叶均是选用巧克力悉心雕琢而成,香甜可口的缤纷美点散落于荷塘间,散发着淡雅的夏日风情。

嘉邸大堂吧
嘉邸大堂吧

凤梨白巧克力慕斯以白巧慕斯为底,覆盖香气浓郁的凤梨果肉与造型精致的巧克力,勾起丝丝甜蜜味蕾;芒果百香果慕斯包裹芒果夹心,鲜花点缀其间,造型可人,独具匠心;香草树莓泡芙以酥脆黄油为饼底,香草糕胚搭配酸甜解腻的树莓夹心,带来舌尖双重体验;柑橘挞香甜绵密的奶油,将垂涎欲滴的橘子酱包裹,如花朵般动人;树莓软曲奇精选新鲜树莓果肉搭配新鲜烘培的饼底,镶嵌在荷叶之心,如少女般灵动婀娜,散发莞尔之光;桂花莲子三文鱼卷融合桂花和莲子的清香,搭配丰腴的三文鱼,在青瓜的包裹下清新解腻,爽口宜人;莲蓉鸡肉慕斯在细腻莲蓉的基础上,搭配咸香鸡肉,创意莲蓬造型栩栩如生,夏意弥漫。

荷以夏日下午茶
荷以夏日下午茶

"荷"以夏日,且品风荷,感受缤纷夏日的怡人体验,漫享睿世之士的悉心服务,若寻夏日清凉地,且来花里听笙歌。

荷以夏日下午茶
荷以夏日下午茶

消息来源: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