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园绮梦 福启新年 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元宵游园会启幕

2023-02-01 17:31 4000

北京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际,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与宾客心意相约元宵绮梦游园会,浓缩老北京的地道年味,珍藏记忆中的元宵节。酒店二层的御香苑中餐厅变身为节日主场,高高挂起的花灯绚烂迷人,手作汤圆、汉服换装、猜趣味灯谜、品缤纷小吃、非遗手工制作,一场精彩纷呈、年味浓浓的城中游园会徐徐拉开帷幕。

御香苑中餐厅
御香苑中餐厅

汉服霓裳 换装大秀

汉服是中国传统佳节不可缺少的特色服饰,元宵绮梦游园会将免费提供多款精美汉服,宾客可挑选相宜款式进行换装,亦可时尚混搭,亦可古典优雅,徜徉在文化艺术感十足的餐厅或酒店内,以传奇建筑的设计精粹为背景,一物一景在光影中朦胧凝集,诠释传统现代的碰撞以及文化艺术的融合。

此外,原创定制中式礼服品牌茧迹也将受邀亮相此次元宵绮梦游园会,备受明星追捧的中式礼服高端定制品牌茧迹将携其艺术品收藏级汉服进行现场展示品赏,活动现场宾客还可购买到多款其品牌旗下手工团扇、刺绣首饰盒、精致工艺品等兔年周边衍生品,沉浸于中式美韵之赏。

汉服换装
汉服换装

非遗手工 精彩纷呈

元宵游园会特别邀请到京剧脸谱、皮影、兔爷等非遗手工大师,现场展示制作特色非遗手工,让宾客们在传统文化中感受浓郁的新春佳节氛围。

现场制作 手工汤圆

佳节时刻,在御香苑中餐厅与大厨互动,一起制作一份美味的元宵,亲手将甜蜜幸福牢牢包裹。香甜的元宵入口刹那,便稳稳的品下喜乐安康。

趣味灯谜 多重好礼

猜灯谜是元宵佳节不可缺少的经典项目,喜庆的灯笼高高挂,趣味灯谜一起猜,猜对灯谜即有机会获得缤纷好礼。

元宵绮梦游园会
元宵绮梦游园会

特色小吃 熟悉年味

游园会还将奉上多款老北京特色小吃,驴打滚、豌豆黄、什菌佛跳墙等经典味道在古法烹制中悉心呈现,勾起童年的年味记忆,唤醒对美好的无限憧憬。

这个元宵节,在御香苑中餐厅,以一场缤纷游园会感受富有文化意蕴的传统年味儿。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邀宾客喜乐祥和共团圆,欢声笑语闹元宵。

消息来源:北京华侨大厦睿世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