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世纪金源大饭店荣获"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峰会2022年度国内高端酒店MBI影响力品牌"

2023-06-30 08:44 2778

北京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2023年6月28日在上海举行,峰会现场公布"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峰会2022年度国内高端酒店MBI影响力品牌",世纪金源大饭店品牌榜上有名。

MBI Award from Mai Dian
MBI Award from Mai Dian

本届大会围绕旅游住宿与租赁地产行业的品牌发展与投资走向为核心,汇聚优秀品牌与企业,共同探寻如何在变化的环境中实现价值提升,为行业未来发展贡献动能。作为迈点和迈居联合举办的年度行业盛会,现场邀请1000+位来自旅游住宿业、租赁地产业的意见领袖、投资机构、政府领导、行业研究人士及媒体代表。

消息来源:世纪金源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