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博客平台Koo邀请世界访问#JoinKoo

Koo
2022-12-20 14:45 3435

旧金山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Koo App是一家由全球知名投资机构Tiger Global和Accel Partners支持并成立两年的独立初创企业,邀请全世界各地讲本地语言的人访问#JoinKoo,体验这一在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包容、安全、易用和免费访问的平台。

     With over 60 million downloads Koo is the 2nd largest microblogging platform available to the world
With over 60 million downloads Koo is the 2nd largest microblogging platform available to the world

该应用提供20多种全球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印度尼西亚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泰语、越南语、韩语、土耳其语和印地语。许多新的全球语言将很快推出。Koo应用是全球第二大具有多语种功能的微博客平台。

Koo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6000万次下载。该平台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影响力,其强大的主张包括允许用户从Twitter迁移到Koo,以及一个免费的自我验证工具,可以在几秒钟内验证其真人性。该公司现已让从Twitter的迁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能够从Twitter导入推文和关注者名单到Koo帐户,无需从从头开始。

Koo拥有称为"多语种聊聊"的专有功能,允许用户同时以几种世界语言发帖,模拟Koo推动数字包容性的目标。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帖子,并使用翻译功能用自己选择的语言阅读评论/帖子。这也有助于创作者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他们的现有语言之外。例如,法国用户现在能够与巴西人交谈,巴西用户将能够与德国人进行互动。此项功能在互联网上堪称独一无二。

Koo联合创始人Mayank Bidawatka表示:"尽管存在语言障碍,但我们的使命是团结世界,是世界上最具包容性的社交媒体平台。在使用Koo时,寻找Twitter替代品的用户会感到熟悉。我们保留了他们与微博客一起使用的核心功能,同时增加了他们喜爱的许多新功能。Koo是微博客的未来。"

用户还可以享受500字符限制、编辑帖子功能、最多上传10张个人照片、图片和视频(高达512MB)。Koo可在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请访问www.kooapp.com了解更多信息或创建个人资料并开始"聊聊"。

消息来源:K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