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瑞集团访问TUV南德总部,共谋中国品牌出海新高度

2022-12-20 10:00 3116

德国慕尼黑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慕尼黑总部会见了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集团”)副总经理徐晖一行。双方围绕欧盟市场整车准入与前瞻技术法规体系、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进程、零部件及系统测试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并互换意见。TUV南德交通服务事业部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Gagel Roland、TUV南德交通服务事业部汽车业务副总裁Stefan Merkl出席接待会。

TUV南德在慕尼黑总部会见奇瑞集团副总经理徐晖一行合影
TUV南德在慕尼黑总部会见奇瑞集团副总经理徐晖一行合影

近年来,在中国汽车企业海外战略的赋能下,自主品牌呈现阶段性的跨越式增长。随着行业迈入产品、品牌全方位升级的新时期,汽车出口格局也发生了显著变化,出海区域从早年集中在亚、非、拉等低势能市场逐渐向欧洲、澳新等高势能市场转变。

会上,奇瑞集团徐晖介绍了奇瑞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畅谈了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思路。他说道,“TUV南德凭借领先的德国技术享誉全球,安全是汽车最核心的关键指标,奇瑞集团非常重视汽车技术研发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资金,并逐步建立起了与国际接轨技术研发体系。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奇瑞集团希望抓住机遇,和TUV南德携手挖掘更多的合作契机,借助制定年度项目执行计划的方式,在推进现有业务拓展升级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

作为业界公认的车辆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TUV南德深知产品合规性对于制造商在国际贸易进程中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TUV南德Gagel Roland在交流环节表示,“非常欢迎奇瑞集团到访TUV南德慕尼黑总部。150多年来,信任和安全深深交织在TUV南德的DNA中,我们始终专注于车辆和技术的安全性,力求在确保避免或降低市场准入风险的前提下,为客户增加切实可见的价值。当前,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快速演进的新技术驱动着出行行业突飞猛进地发展。TUV南德愿与奇瑞集团共同迎接挑战,相信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可以优势互补,共塑可持续的未来出行。”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