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发表"加强工业组件和系统的网络恢复力"主题演讲

2023-03-17 17:00 4382

青岛2023年3月17日 /美通社/ -- 2023317日,第五届石油化工数字化高峰论坛在青岛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大中华区受邀出席论坛。TUV南德信息安全专家李宏锋先生发表题为"加强工业组件和系统的网络恢复力"的演讲,围绕国际IEC 62443 标准进行了深刻的讲解,此标准为降低工业通讯网络中存在的风险提供了结构性方法。如今,该标准已成为各行业中各类工厂、设施和系统普遍采用的工业网络安全标准,适用于组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以及资产所有者。

TUV南德李宏锋发表演讲
TUV南德李宏锋发表演讲

从能源供应商、制造商、加工厂到最终业主,各行各业都在实施物理系统网络建设,它可以在提高效率与灵活性的同时获取创新商业模式。然而,随着网络攻击的加剧,新的互联互通性也带来了风险形势的变化。联网的工业应用若是存在安全漏洞将会给整个设施带来风险,同时对运行、人员和设备造成严重后果。在这样的背景下,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必须通过改进他们的开发、集成和支持过程,来优化其组件和系统的网络恢复力。若想控制可能出现在组件或系统生命周期中任一节点的安全漏洞,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需要从开始阶段就规划并实施安全方案。基于此,TUV南德李宏锋当天着重介绍了IEC 62443 国际标准,与会企业了解到如何通过结构化的工业安全方法提高产品的系统和网络恢复力,有的放矢地运用互通互联新技术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最早提供lEC 62443标准测试与认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TUV南德在工业过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在工业信息安全方面也储备了深厚专业知识。TUV南德的风险分析方法结合了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两方面要素,且已经过实践检验。TUV南德致力于向各个行业灌输安全运行理念,在工业4.0现代化产业发展背景下,为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保驾护航,赋能前行。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