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泰国春武里府电池和汽车零部件测试中心落成启用

2022-07-27 10:58 9184
  • TUV南德位于泰国的电池及组件测试实验室落成,成为TUV南德全球第9座电池测试实验室
  • TUV南德与泰国汽车研究所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于北柳府Sanam Chaiyakhet建立合作实验室

泰国春武里2022年7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全资子公司泰国公司于春武里府举办电池和汽车零部件测试中心落成仪式。出席本次落成仪式的有:泰国汽车协会主席Pisit Rangsaritwutikul先生、泰国投资委员会第四区域投资和经济中心(春武里府)主管Patcharada Nawakawongkarn女士,及TUV南德意志集团高管,包括南亚、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Niranjan Nadkarni先生,东盟地区首席执行官Richard Hong See Yen先生以及南亚、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财务官Klaus Langner先生。

TUV南德意志集团目前已在北美、德国和亚洲建成8座电池测试实验室。泰国实验室的落成进一步扩大了TUV南德意志集团电池测试实验室的全球网络。该实验室的综合设施位于阿玛塔城春武里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为了满足质量和安全要求,在该实验室可便捷获取集团全球专业知识与本地技术,而这正是加速实现电动出行的先决条件。该测试中心是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泰国建立的第二处设施,第一处位于巴吞他尼。十多年来,巴吞他尼测试中心始终致力于满足泰国各行业高质量的安全安规与可持续发展需求。

TUV南德意志集团视出行为一个完整体系,只有全面了解所有相关法规方可确保整体安全性。TUV南德意志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即从生产设施审核、功能安全评估、高压系统培训、全球市场准入到整车零部件测试、经安全认证的电动出行领域一站式服务。

泰国投资委员会第四区域投资和经济中心(春武里)主管Patcharada Nawakawongkarn女士在落成仪式上致辞:"该测试中心将在泰国电动汽车产业生态系统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也将有助于泰国成为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且符合泰国政府的政策要求。"

TUV南德Niranjan Nadkarni先生也出席了落成仪式,并表示:"此次投资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对保护生态系统与确保电动出行安全的承诺。我很荣幸受邀出席此次大会,衷心祝愿大家一切顺利。"

本次仪式中,泰国汽车研究所与TUV南德意志集团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如支持汽车行业遵循R136电池认证等全球标准。TUV南德意志集团将根据此份谅解备忘录,携手泰国汽车研究所,合作建立位于泰国北柳府Sanam Chaiyakhe的实验室。

泰国汽车学院院长Pisit Rangsaritwutikul先生在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表示:"与TUV南德意志集团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也是顺应市场需求之举。泰国汽车学院和TUV南德意志集团将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共同推动泰国汽车产业向现代清洁能源转型。"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