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宣布完成3亿美元无担保优先债券发行

2010-11-19 09:58 4317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0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NYSE: SPR)(以下简称“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Spirit AeroSystems, Inc.(以下简称“Spiri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之前公布的年息6.75%、本金总额达3亿美元、2020年到期的无担保优先债券(以下简称“该债券”)的私募发行。

该债券以私募方式发售,遵循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以下简称“该证券法”)的 144A 条例(Rule 144A)和 S 规则(Regulation S)的规定。

该债券的发售价与其本金金额相当。此次债券发行所获净收益将用于偿还 Spirit 现有优先担保循环信贷协议下的作为一般营运用途的贷款,且不会减少协议规定的贷款人承诺金额;以及用于支付与此次发行相关的费用及开支。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这些债券的诱约,在任何此等要约、诱约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内,亦不构成要约、诱约或出售行为。即将发行的这些债券尚未且不会按照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或相应州证券法进行登记,并且不可在未按照修订版美国《1993年证券法》和相应州证券法的规定进行登记或尚未获得登记豁免的情况下在美国地区提出要约或出售。

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包括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 27A 章和修订版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 21E 章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此次债券发行和所获收益的预期用途相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isión, SEC)的文件中所表述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它因素。除了相应法规的规定之外,任何前瞻性陈述只代表该公司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所做的陈述。Spirit 特此声明,该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实际结果、预测或事件变动的义务。如若 Spirit 对一项或多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不可因此推断该公司将对这类或其它前瞻性陈述做出更多更新。欲了解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的预测出现差异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以及 Spirit 一般经营风险的更多内容,请参考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其中包括其截至2009年12月31日会计年度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0年4月1日、7月1日和9月30日季度期间的 Form 10-Q 季度报告。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