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宣布现有股东开始公开发行股票

2011-04-08 17:39 3322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其部分股东 -- 主要是 Onex Corporation 关联企业 -- 已开始第二次公开发行10,307,375股该公司 A 类普通股。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担任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承销商通过一次或多次交易直接将股票售予认购人、或者是通过代理商或经纪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采用经纪交易的方式;或是通过协商交易,将股票售给券商;或者是将以上销售方法相结合。价格固定或是有可能变动,或者是按照销售当时的现行市场价格、与现行市场价格相关的价格或者是议价。承销商将可在30天内选择另购多达1,546,106股 A 类普通股。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11年4月13日完成,同时也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该公司将不会从此次发行中获得任何收益。发行方主要是 Onex Corporation(简称“Onex”)关联企业及该公司管理层成员。此次发行完成后,Onex 预计将维持对该公司的表决控制权。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要约邀请,在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在按照所在辖区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获得资质认证之前亦不得出售这些证券。此次发行将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补充文件和附带的基本招股说明书完成,可向 Morgan Stanley Prospectus Department 索要副本,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电邮: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电话:866-718-1649,也可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获取。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包含《证券法》第 27A 章和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 21E 章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 A 类普通股二次发行相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所讨论的其它因素。任何前瞻性陈述只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除适用的证券法明确要求之外,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实际结果、预测或事件变动的义务。如果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对一项或多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不可因此推断该公司将对这类或其它前瞻性陈述做出更多更新。欲了解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的预测出现差异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以及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一般经营风险的更多信息,请参考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